omniture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推出水果主题餐厅 带来不一样的缤纷滋味

2017-09-11 16:03 6996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的水果主题餐厅于2017年9月8日开始营业,给果迷们带来一场秋季里别样的水果飨宴。

三亚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的水果主题餐厅于2017年9月8日开始营业,餐厅推出水果系列制品不下10种,10个系列里面又分为多种口味的饮品、点心等,样式新颖、色泽艳丽、口感新奇,让到店的宾客体验从视觉到味觉的多层享受,给果迷们带来一场秋季里别样的水果飨宴。

水果餐厅
水果餐厅

海南一向素有“热带水果王国”之称,热带水果不仅水分充足,口味也特别清爽甘甜,品尝海南热带水果也成为游客们来海南必做之事。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的水果餐厅的产品是以热带水果调制及制作而成的,既保留了水果原来的味道,又可以品尝到新的吃法。

酒店泳池
酒店泳池

阿水餐厅除了日常可以喝到吃到的水果汁、水果布丁,还有很多平常吃不到的水果制品,例如芒果椰丝夹心小方块、冰橙茶和双瓜鸡尾酒、辣椒芒果玛格丽特等,因此它被称为:“一间不多来几次都品尝不完的水果分子店”

酒店中心景观
酒店中心景观

 

水果餐厅不仅可以品尝水果制品,如果宾客对其中任何一款产品感兴趣餐厅主厨也可以传授制作方法,掌握了制作方法,家也可以自己尝试制作;除此之外,水果餐厅也将不断研制新的产品,可能是在菜单上都找不到的口味,所谓的主厨独家秘制了。

消息来源: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