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家趣玩咖体验团联合三亚海棠湾喜来登解锁三亚Fun肆之旅

古有侠客倚马仗剑走天涯,今有玩咖组团私奔去三亚。
2018年11月20日 ,百家号集合各地会吃、会玩、会体验的媒体团抵达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他们不远千里,从冬季跨越到夏季,在这里感受热带海岛的独特风光,享受当地美味佳肴。

三亚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0日百家号集合各地会吃、会玩、会体验的媒体团抵达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他们不远千里,从冬季跨越到夏季,在这里感受热带海岛的独特风光,享受当地美味佳肴。

11月20日上午11点,众人到达酒店大堂,在酒店门口进行合影,开启了为期两天的Fun肆之旅。

百家号媒体团在酒店大堂门口合影
百家号媒体团在酒店大堂门口合影

接下来,众人在酒店公关部的带领下前往特色面馆,享用了海南本土面食海鲜汤面。开餐之前,大家都纷纷拿起相机拍下美食,用镜头定格回忆。午餐过后,一行人回到房间稍作休息,为下午4点的团建活动养精蓄锐。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因园林面积较大,所以在酒店园区有康乐部为客人提供的各种娱乐设施,大大小小的泳池、小火车、CS活动、攻防箭以及户外攀爬等,让客人足不出户就能在这里享受丰富多彩的假期。下午4点的团建活动以攻防箭项目为主,由康乐部负责人带领百家号众人在户外草坪展开,大家仿佛找回了童真,抛开烦恼与压力,尽情享受其中。

晚餐在酒店亚萃海边餐厅进行,餐饮部为百家号媒体团准备了13人自助晚宴,长桌上也精心摆放了百家号相关装饰。大海边、草坪上,众人在海风微拂中感受浪漫舒服的用餐环境。大盆海鲜、日式料理、广式煲仔、烧烤甚至麻辣烫等,满足众人不同口味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各类软饮及啤酒、水果和沙拉等,无论是大鱼大肉还是清淡小菜,大家都能在这里感受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亚萃海边餐厅摆台
亚萃海边餐厅摆台

晚餐过后,便是酒店特色活动篝火晚会,除了百家号体验团,酒店其他在店客人也都来到海边草坪,围着篝火唱歌跳舞,一首《成都》也勾起现场无数人的回忆。

第二天清晨,媒体团不约而同早起去海边漫步,等待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无敌美景尽装眼底,相机似乎都无法记录下眼中所看到的景色。享受完一上午的悠闲时光后,大家来到采悦轩中餐厅玫瑰包厢,这里除了人们熟知的中式特色菜品,还有非常值得品尝的餐厅招牌菜“八仙过海”以及新派海南菜,大家都在采悦轩中餐厅一饱口福。

采悦轩中餐厅玫瑰包厢合影
采悦轩中餐厅玫瑰包厢合影

当天下午则是由百家号其中一位达人用直播的形式为观众介绍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从房间到户外娱乐设施到酒店餐饮,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介绍。直播过程中,观众都积极询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全方位了解酒店。

为期两天的入住体验圆满结束,百家趣玩咖媒体团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过了愉快的休闲时光,尽享五星级酒店待遇,美景亦或是美食应有尽有。这次行程虽然短暂,但也让人回味无穷,众人不禁开始期待下一次与家人、朋友的再次到来,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