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周末水果节开市 特色集市集聚本土风情产品

2019-08-26 11:03 6116
今年8月,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就以集市为主题开启一系列活动,带游客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日。

苏梅岛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要真正感受泰国的魅力,逛集市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只有在繁闹的集市中才能体验独特的暹罗文化和浓浓的人情味。今年8月,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Samui) 就以集市为主题开启一系列活动,带游客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日。

每周二和周三,商场来宾可在“椰子市场”(Coco Market)享受购物和美食的乐趣。“椰子市场”是查汶海滩 (Chaweng Beach) 上规模最大的夜市,现场有250多个独立摊位,出售食品、衣服、旅游纪念品等各色商品,足够游客在此消磨一个夜晚。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周末水果节开市 特色集市集聚本土风情产品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周末水果节开市 特色集市集聚本土风情产品

每周六和周日,商场则准备好了“猴子市场”(The Monkey Market) 等待游客的大驾光临。“猴子市场”主要出售DIY配件和手工制品,在这里可以买到纯手工的礼物和纪念品,比如椰子壳制成的猴型钥匙圈、苏梅风格的民族服装等等。

以上集市营业时间为活动当日的晚上5点至11点,地点在商场1楼停车场附近的空地上。

除了逛集市,这个8月来苏梅岛的游客还有一个大饱口福的机会。8月26日至9月1日,商场将在1楼优衣库门店前举办“热带水果节”。届时,榴莲,山竹,红毛丹等各种各样新鲜美味的热带水果缤纷登场,为增添乐趣,主办方还会举行一些互动活动,期待游客参与。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举办“热带水果节”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举办“热带水果节”

吹着海风,走在海边的夜市,看着满目琳琅的商品,品尝着独特的苏梅岛风味小吃,还有色彩斑斓的热带水果……苏梅可以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夜市之旅。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继芭堤雅、普吉岛之后兴起的又一个旅游度假岛屿,这里民风淳朴、景致迷人。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地处岛上人气旺盛的查汶海滩,是当地首屈一指的购物商场,目前有200多家商铺、酒吧、餐厅入驻其中。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Samui)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Central Festival Samui)

商场主要分为四个区域:以餐厅和酒吧为主的查汶港区(Chaweng Port),主打时尚品牌的鸟笼区(Bird Cage),中央百货公司所在的渔民村(The Fisherman Village)和专营露天美食广场的海滨小镇市场(Beach Town Market)。

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是苏梅岛上的大型知名购物商场,由Central Pattana开发,与曼谷市中心鼎鼎有名的中央世界商场为同一家零售商开发。和尚泰旗下的其他大型购物中心一样,苏梅岛尚泰假日商场也向游客发放免费的“the1游客卡”,凭卡购买活动商品可享受最高5折的优惠,在中央百货公司购物可享95折优惠,办理退税时可享6%的最高退税率。游客卡可在商场1楼的问询台领取。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Festival Samu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