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琼菜之巅 -- 国宴系列美食

近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琼菜之巅 -- 国宴系列美食,由酒店白云中餐厅行政总厨李学深大师及团队共同打造。以国宴菜为基础、加以海南本地特色食材,打造出特色的琼菜国宴美食,完美诠释了海南琼菜文化,旨在为我们的宾客创造更多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三亚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琼菜之巅 -- 国宴系列美食,由酒店白云中餐厅行政总厨李学深大师及团队共同打造。以国宴菜为基础、加以海南本地特色食材,继承历届国宴的经典菜肴,打造出特色的琼菜国宴美食,完美诠释了海南琼菜文化,旨在为尊贵的宾客创造更多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李学深大师来自海南,系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行政总厨。李学深大师喜爱钻研海南菜,对琼菜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2月2日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会活动上,他率领其团队成员来到北京完成了当晚的国宴接待,向全世界展示了琼菜的魅力。同时,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李学深大师作为年会国宴掌勺人率领其团队一起为参加论坛年会的领导人烹饪琼菜系列美食,再次将琼菜文化广泛传播。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这一系列的国宴菜品融合了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嘉积鸭、东山羊、和乐蟹。国宴系列菜品中的彩虹龙虾球选用了本地青龙虾,采用油泡做法,较大限度地保证了龙虾的鲜活之感,口感爽滑,适用于不同年龄的顾客。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白云中餐厅琼菜之巅国宴系列美食

海南东星斑采用清蒸做法,去鳞切片。只用少许佐料,保留了原始的风味,吃起来肉质更细腻,味道更清甜。福山牛肉配三色饭也是特色国宴菜之一。所有的食材都选用海南本地特色原料。牛肉选用了来自“世界长寿之乡” -- 澄迈福山的牛肉,煎熟后配以秘制酱汁,肉脆香甜,入口即化。配以黎族特色三色饭,此饭在海南“三月三”期间普遍制作和使用,寓意平安如意,吉祥如意。

海南甜品配热带水果及海上丝路汤也是国宴菜品中的亮点,甜品中的兴隆咖啡糕及椰子糯米卷都是海南独特的甜点。风靡热带海南岛的特色冰爽甜品,更能让您食欲大开。海上丝路汤同样选用了上等菜胆、竹笙及鲍鱼,以慢火炖制,较大限度地保留了汤的鲜美,属琼菜国宴系列中一道不可多得的滋补养生健康炖品。

让李学深大师为您揭秘国宴美食,跟随国宴大师一同领略琼菜之巅的风采。

国宴美食尝鲜地点:酒店1层白云中餐厅
价格:RMB2,988 (可供4至5人食用)
预定电话:0898 - 8855 8292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