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公司连续第19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

2018-09-18 18:16 9590
近日,3M成功入选“2018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这也是3M连续第19年凭借其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荣获此项殊荣。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3M成功入选“2018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这也是3M连续第19年凭借其以目标为导向的业务荣获此项殊荣。

3M中国总部
3M中国总部

从1975年起实施的污染防治投资项目(简称3P计划,Pollution Prevention Pays),到包括水资源、气候与能源等诸多方面的3M 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3M长期以来一直推动可持续发展。

“在3M,我们始终坚持帮助应对全球性的挑战,这是我们开展所有工作的核心。”3M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可持续发展和产品管理副总裁 Gayle Schueller 表示:“我们是一家目标导向型公司,致力于以可持续发展激发创新,并通过科技改善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

可持续发展已融入3M的商业实践中。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拓展目标,助力客户和社区解决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

3M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包括:

  • 持续第三年推进3M 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
  • 自2002年至今,温室气体减排绝对值降低68.1%;
  • 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公司全球30%的电力;
  • 为教育、环境和社区项目投资超过7000万美元;
  • 上线全新的供应商审核流程,并着重强调供应商应对社会问题和环境挑战的对策;
  • 推出3M(TM) 烟雾减除颗粒,将其应用于屋顶上,并利用太阳光线减除烟雾污染。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和经济等领域的综合表现。作为最受推崇的可持续发展榜单之一,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年度榜单由S&P道琼斯指数和专注于可持续投资的投资专家RobecoSAM共同发布。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