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PI完成Jefferson Pacific Beach融资

投资达1.035亿美元的社区即将动工,有望成为米慎湾新亮点
JPI
2017-09-01 20:58 7908
开发顶级多户住房的行业领导者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Pacific Beach的建筑融资。该项目定于本月破土动工。

圣地亚哥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开发顶级多户住房的行业领导者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Pacific Beach的建筑融资。该项目定于本月破土动工。Jefferson Pacific Beach投资高达1.035亿美元,是一个占地约3英亩的海景开发项目,以三层住宅的包围式公寓设计为特色。之前的几十年里,这块土地一直是前Guy Hill Cadillac经销商的所在地。洛杉矶房地产金融与投资管理公司PCCP, LLC为项目提供了建筑贷款。

Jefferson Pacific Beach—米慎湾大道与Rosewood Corner交界
Jefferson Pacific Beach—米慎湾大道与Rosewood Corner交界

Jefferson Pacific Beach将提供172个豪华公寓,以及14,000平房英尺的底层商铺和创意办公区。圣地亚哥屡获奖项的建筑公司Carrier Johnson + Culture带来了创新设计,包括与众不同的娱乐设施,如冲浪板维修/DIY区和水上运动设施仓库。Jefferson Pacific Beach很快将成为圣地亚哥最活跃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外,该项目还通过Adaptive Traffic Signalization系统升级了七个已有交通信号灯并在米慎湾大道(Mission Bay Drive)新增了一个信号灯。这套先进的系统可以实时协调交通状况,实现更高效的交通流量并缓解米慎湾大道的堵塞现象。

JPI负责西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开发管理合伙人托德-鲍登(Todd Bowden)表示:“JPI的西部开发重点位于圣地亚哥,因此这个项目对我们的团队有着特殊意义。这个项目让我们很荣幸参与了圣地亚哥振兴社区的城市建设中。”

PCCP副总裁Michael Hoyt表示:“PCCP与JPI的合作很成功,JPI对本地市场十分了解,经验也十分丰富。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将为急需新开发项目的地区带来优质的建筑项目。”

JPI的Jefferson Pacific Beach项目紧邻米慎湾公园(Mission Bay Park)。米慎湾公园的开发从20世纪40年代持续到20世纪60年代,如今是美国较大的水上公园。公园占地超过4,600英亩,陆上项目和水上项目占地面积差不多。米慎湾海岸线长27英里,包括19英里长的沙滩和八个官方游泳区。公园每年的人流量约为1500万人。

圣地亚哥市议员罗瑞-察普夫(Lorie Zapf)表示:“Jefferson Pacific Beach将显著改善米慎湾大道周边的环境。我期待着项目早日动工,并为太平洋海滩提供急需的住宅单位。”

Jefferson Pacific Beach临近Rubio位于米慎湾大道的旗舰餐馆。Rubio创始人拉尔夫-卢比奥(Ralph Rubio)在评价该项目时表示:“Jefferson Pacific Beach将为米慎湾大道带来充满活力的社区文化,并保留我们周边的特色。我相信今后这里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Jefferson Pacific Beach项目效果图可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dropbox.com/sh/ygjpw4ld61w1hyo/AADJZoC_OEZs5gPift0rkbV6a?dl=0

消息来源:J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