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公园宣布50年来历史上最大的变革性项目"大象谷"

San Diego Zoo Wildlife Alliance
2023-08-10 20:17 3386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公园宣布50年来历史上最大的变革性项目"大象谷"Elephant Valley 

野生动物保护领导者将通过新的沉浸式体验,让客人更接近大象

圣地亚哥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San Diego Zoo Wildlife Alliance)宣布,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公园50年来历史上最大、最具变革性的项目正式开始建设。全新的丹尼·桑福德大象谷(Denny Sanford Elephant Valley)将重新构建野生动物园的中心,将目前的大象环境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稀树草原和一个探索的地方。大象谷将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与大象接触的机会,鼓励更多的同情,理解和欣赏这个雄伟的物种,并点燃对野生动物的热情。

Elephant Valley艺术家表演
Elephant Valley艺术家表演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A. Baribault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丹尼·桑福德大象谷将为游客提供首个沉浸式体验,进一步将圣地亚哥的重要工作与我们在实地支持的大象保护合作计划联系起来。 如果没有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捐助者、成员和盟友的支持,大象谷就不可能实现,他们支持我们,并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使我们所有的保护工作成为可能。"

游客们将置身在大象之中,包括从头顶的走道上可以看到大象群经过,了解大象作为生态系统工程师的重要作用,以及它们复杂的社会动态。大象谷将为游客提供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作为野生动物保护领导者所追求的角色的新见解。 它将突出该组织改变世界的合作伙伴,并庆祝人与大象共存的充满活力的文化和当地社区。

大象谷游客体验中心是一座两层楼的小舍,其灵感来自非洲游猎旅行者经常光顾的目的地。这个聚集地将提供机会向教育工作者学习该地区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同时目睹大象在广阔的沼泽地涉水。  大象谷丰富的植物经过专业园艺师和树艺师团队的精心培育,真实地反映了非洲草原的景象、声音和气味。广阔的新栖息地将通过引入一些与季节变化相一致的创新功能来为象群提供增强体验,以全年密切复制非洲稀树草原。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公园执行董事Lisa Peterson表示:"大象固然壮观,但它们的未来同样脆弱。"  我们很荣幸能够带领数百万野生动物盟友踏上大象生活之旅,他们将在那里了解每个人都可以产生的积极影响,并分享我们对全世界大象的希望。大象谷将成为一个将好奇心转化为发现的地方——1岁到100岁的任何人都将体验大自然中令人惊叹的奇迹时刻。 我们希望大众在这里留下的决定性回忆将伴随大家一生。"

气候变化的影响、人类与野生动物共存的挑战、栖息地丧失和偷猎正在对大象种群造成影响。 非洲草原大象目前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列为濒危物种。 保护非洲象长期以来一直是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的首要任务。 该组织与拯救大象组织(Save the Elephants)、大自然保护协会(Nature Conservancy)、北方牧场信托基金(Northern Rangelands Trust)、肯尼亚野生动物服务机构(Kenya Wildlife Service)和肯尼亚雷泰蒂大象保护区(Reteti Elephant Sanctuary)密切合作,保护大象。在非洲以及圣地亚哥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公园的象群中进行的科学研究为增进对该物种的了解并帮助制定其他保护解决方案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及其合作伙伴对大象社会行为复杂性的了解以及对其整体健康需求的了解不断增加,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大象的成功保护成果。

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首席保护和野生动物健康官Nadine Lamberski博士解释道:"非洲各地的大象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合作,为大象和人类找到可持续的保护解决方案, 我们迫切希望看到大象谷将对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大象保护工产生影响。"

大象谷由数千名慷慨捐赠者和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联盟长期支持者Denny Sanford(丹尼·桑福德)提供资金。除了大象谷外,Sanford还是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探险基地营的主要捐助者,以及全球数百家儿童医院、Ronald McDonald Houses和其他设施提供的圣地亚哥动物园野生动物探索者教育电视节目的主要捐助者。大象谷预计将于2025竣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捐赠,请访问 sdzsafaripark.org/elephantvalley

载照片和视频: sdzwa.org/pr/ElephantValley 

 

  

消息来源:San Diego Zoo Wildlife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