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Stadium Park二期项目融资

顶级多户住宅社区在阿纳海姆白金三角区破土动工
JPI
2017-06-03 00:09 6766

加州阿纳海姆2017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开发顶级多户住房的行业领导者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Stadium Park二期项目的建筑融资。Jefferson Stadium Park二期由376间豪华公寓组成,包括12个商住两用单位。这个社区位于加州阿纳海姆著名的白金三角区(Platinum Triangle)核心地段,占地17.6英亩,紧邻阿纳海姆天使球场(Angel Stadium of Anaheim)。作为一个总体规划开发项目,Jefferson Stadium Park将分三期开发,最终将建成1079间豪华公寓、一个1.1英亩的公园和14,600平方英尺的社区商铺。

继Jefferson Stadium Park一期获得1.28亿美元的融资后,项目二期融资也已完成,二期总投资1.32亿美元。Jefferson Stadium Park二期建筑融资由总部位于加州帕萨迪纳市、专注于美国和大中华区市场的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以及总部位于加州圣罗莎、在旧金山湾区设有9家分行的First Community Bank提供。 

JPI负责西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开发管理合伙人托德-鲍登(Todd Bowden)表示:“我们相信在市政府的带领下,白金三角区将成为南加州橙县新的市中心,JPI对阿纳海姆白金三角区的投资也肯定了这点。” JPI目前在白金三角区有四个进度不一的开发项目,完工后预计总价值将超过6.75亿美元。鲍登称:“阿纳海姆市政府对该地区的愿景和基础设施投资造就了良好的环境,鼓励私人多用途项目的开发,从长远看,这是一项值得投资的工作。”

十多年来,阿纳海姆的白金三角区一直处在城市再利用规划阶段。该市预计白金三角区的总投资将超过15亿美元。阿纳海姆市长汤姆-泰特(Tom Tait)称:“Jefferson Stadium Park代表了我们所构想的白金三角区原始理念。JPI对该地区,包括对Stadium Park和 Jefferson Platinum Triangle的投资约相当于该市所设定的开发商投资目标的三分之一。”

2016年6月,JPI的Jefferson Stadium Park项目获得阿纳海姆市长及市议会的一致通过。同年9月,JPI与北京房地产私募基金盛世神州基金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开发Jefferson Stadium Park一期和二期项目。盛世神州基金收购部美国区主管Laurie Mathers表示:“我们代表我们的投资者对JPI表示感谢,感谢其带领我们的合资公司走向另一个关键施工阶段。这样的重大项目获得融资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为阿纳海姆的当前和未来居民提供高品质住房。”

JPI西部分公司管理区域合作人库斯-比利亚尔巴(Gus Villalba)说:“一期和二期项目融资的完成,再加上来自我们中国合作伙伴的投资,这些都让我们对白金三角区充满信心,我们也因此能够继续吸引来自全球市场的投资者。”

Jefferson Stadium Park的住户将可体验阿纳海姆的地区运输联运中心(ARTIC)以及周边全年的娱乐节目,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阿纳海姆天使队(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以及国家冰球联盟的阿纳海姆巨鸭队(Anaheim Ducks)的比赛。此外,该项目离迪士尼饮食娱乐购物区(Downtown Disney Shopping District)、迪士尼乐园和加州探险乐园主题公园仅一英里,并位于阿纳海姆五大雇主十英里范围内,他们分别是迪士尼度假区、凯泽基金会医院(Kaiser Foundation Hospital)、阿纳海姆希尔顿酒店(Hilton Anaheim)、Cash Call Inc.抵押贷款分部以及阿纳海姆纪念医疗中心(Anaheim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Jefferson Stadium Park二期项目效果图可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dropbox.com/sh/jcquwoaflxlw2kl/AABS9GSV5c5qGME0bRL91X9Ca?dl=0

消息来源:J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