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消乐也“有嘻哈” 六强选手黄旭唱出酷萌态度

2017-09-01 10:30 8614
嘻哈唱将黄旭为乐元素消消乐®创作的嘻哈单曲《敢玩才会爆》在社交网络掀起话题。

北京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与长隆乐园的重磅合作还风头正劲,消消乐®又跨界谱出新花样。近日,乐元素消消乐®酷炫引领时尚风潮,一首由《中国有嘻哈》全国六强选手、实力嘻哈唱将黄旭创作的嘻哈单曲《敢玩才会爆》在社交网络掀起话题,轻松萌爆的消消乐®游戏与real潮流的嘻哈态度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不少网友直接借用消消乐®经典音效,直呼“这波操作amazing”、“unbelievable”。更有资深消消乐®玩家留言:再也不怕别人问我有没有freestyle

消消乐专属freestyle《敢玩才会爆》
消消乐专属freestyle《敢玩才会爆》

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s0541lw22u5.html

亿次级交锋  当国民游戏遇见嘻哈

由亚洲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乐元素开发的消消乐®系列游戏,已相继推出《开心消消乐》及《海滨消消乐》两款流行大作,作为轻松休闲的消除游戏,每月拥有亿级活跃用户,在业内细分领域具有绝对优势。秉承“让世界更欢乐”的游戏理念,乐元素积极探索跨界的各种可能,希望通过连接玩家high点,触发欢乐神经,结合指尖炫酷操作和动感嘻哈音乐,律动今夏。

爆款综艺带出的嘻哈文化,与持续火爆的国民级游戏消消乐®,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由《中国有嘻哈》全国六强选手黄旭揭晓。在深度体验了《海滨消消乐》后,实力Rapper黄旭灵感迸发,一首朗朗上口、爽爆夏天的hip-hop神曲《敢玩才会爆》横空出世,唱出独具一格的酷萌态度,消出消消乐®专属freestyle。

消出你的消消乐专属freestyle
消出你的消消乐专属freestyle

反差萌赛高   多面Rapper也玩消消乐® 

舞台上是镶着金牙的嘻哈歌手,舞台下,90年出生的黄旭不仅已经结婚,更是在今年成功晋升“奶爸”。这在大众印象中“自我”、“冷峻”、“酷”的Rapper形象中增添了几分温情,写出《敢玩才会爆》这样轻松逗趣、酷萌兼备的旋律也是情感到位,顺其自然。

“一起爽爆夏天开心消消乐 带你去海边度假不用担心热;一起爽爆夏天海滨消消乐 滑动指尖感受人气游戏最新作。”在全曲营造的清凉酷爽的海滨氛围中,歌词更集结了诸多能让消消乐®玩家产生共鸣的元素 -- 北极熊的冰汽水、五颜六色的软糖、抓娃娃、潜水、钓鱼、冲浪……要说最懂《海滨消消乐》玩家的嘻哈歌手,非黄旭莫属了。

黄旭微博《敢玩才会爆》
黄旭微博《敢玩才会爆》

实力派当红  乐元素玩跨界根本停不下来

嘻哈元素与消消乐®的结合,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为这个夏天消消乐®的刷屏级热度再增新话题。微博首发《敢玩才会爆》的MV之后,立马引领强劲分享势头,各路大V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纷纷转发,总曝光量超过1800万次。

超强互动的背后是乐元素互动娱乐的崭新尝试,同时也是社交DNA的深度延伸。音乐是一种最为情感丰富的语言,直击心灵,游戏又是人的天性,带给人快乐,乐元素把两种不同的娱乐表现方式创意叠加,把最打动人心的情绪感受较大化,用音乐抒发情绪,让游戏表达快乐,一起谱写出跨界娱乐的嘻哈篇章,也让更多人感受到消消乐®的无限可能 -- 爽爆夏天,大家一起消消乐!

消息来源:乐元素(Happy Ele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