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利正式签约2022北京冬奥 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伊利
2017-08-31 09:00 9341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北京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的奥运战略主题下,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成就中国乳业新的里程碑。

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2005年起,伊利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的乳制品奥运合作伙伴。十二年来,伴随奥运,伊利已成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今天伊利再次牵手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未来绘制活力中国梦。

与会嘉宾表示,伊利与冬奥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冬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贵宾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伊利也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与奥运携手十二年的伊利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伊利的企业基因。正如主题“登高莫问顶”所言,伊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追求自我的超越,并将这样的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伊利与中国奥组委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更基于伊利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初心。伊利非常自豪能够以奥运标准持续为全球盛会提供服务,助力全体国人向着健康中国梦的目标共同迈进。

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不断通过实施创新和国际化战略,成为名列前茅的全球乳业领军企业,并数次代表中国企业亮相世界舞台。在品质方面,近年来,伊利全面实施“质量领先战略”,并将质量管理延伸至全球产业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系统性构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出符合奥运标准的健康食品;在创新方面,伊利积极推进“全链创新”战略,实现全产业链的创新升级,并构建“全球智慧链”,引入全球创新资源;在国际化方面,伊利在“全球织网”战略指引下,已经初步实现了覆盖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的全球资源网络、全球研发网络和全球市场网络布局,通过整合包括奶源、技术、人才等在内的全球最优资源,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登高莫问顶,伊利为十多亿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再次携手奥运,伊利成为全球首个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此次成功签约,伊利将再次起程,用奥运品质传递营养与活力,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消息来源:伊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