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燃脂”8月 北鼎遇见更多“了不起的烘焙家”

北鼎BUYDEEM
2017-08-30 16:29 7369
炎炎夏日是减脂健身旺季,从8月1日开始,一场“快手低卡减脂餐计划”在新浪微博上扩散。@北鼎 BUYDEEM 邀请@健身厨男 和@壁花小姐在厨房健身 发起“这个便当有点燃”活动。

深圳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是减脂健身旺季,从8月1日开始,一场“快手低卡减脂餐计划”在新浪微博上扩散。@北鼎 BUYDEEM 邀请@健身厨男 和@壁花小姐在厨房健身 发起“这个便当有点燃”活动,教粉丝们制作每周不重样的“燃脂便当”,每份热量都控制在450大卡以内,简单易学。

这次活动是北鼎 BUYDEEM #了不起的烘焙家#话题的延伸,每份“燃脂便当”都只用一台烤箱和一把养生壶来烹饪,免去了高温和油烟的烦扰,同时给原有的生活方式带来一些新变化。对于北鼎而言,发起这次活动是为了持续倡导健康和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

北鼎用“燃脂便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北鼎用“燃脂便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读懂用户的生活态度

传统的消费群体最注重性价比,物美价廉是消费决策的较高标准。而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水涨船高。

新消费主义下,出现了一批更有态度的消费群体,他们有自己的消费主张,不轻易被影响;自我需求清晰,消费观成熟理性;关爱家庭,为家人营造更好的生活;注重生活品质及养生,将此作为重要的消费目的。

面对新消费主义下的消费群体,好的品牌往往不只卖产品,更是表达一种生活态度、引导一种生活方式。用科学方式达到更理想的身体状态,符合所有新消费主义人群的观念。对于饮食,他们青睐优质的食材,追求得心应手的工具,食物带来的是美味也是健康,还有制作和分享的乐趣。

因此,这次为期近一个月的“快手低卡减脂餐计划”广泛吸引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成为一次更大规模的分享。活动启动半个月后,话题讨论量已经破万,几百位提交“燃脂便当作业”的参与者中,既有烘焙达人,还有美食爱好者、健身爱好者。

网友积极提交“燃脂便当”作业
网友积极提交“燃脂便当”作业

通过产品打动用户

消费升级催生新的商业蓝海,进而重构品牌格局,塑造出一批新品牌。这些品牌不再追寻单纯的性价比,不再靠残酷的价格竞争来获得生存空间,而是传播某种价值观或精神主张。这些品牌的用户关心产品品质和服务,前提是他们认同品牌理念和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就像在这次活动中,两位健身达人不只是教会大家如何制作“燃脂便当”,也是传递科学减脂的理念。@健身厨男 告诉大家:“一份趋于完美的减脂餐,首先热量要控制,其次要注重营养的平衡,别忘了还需要基本的饱腹感。”@壁花小姐在厨房健身 提到:“饮食中热量控制和营养素的平衡是减轻体重和控制体脂的关键,占整个减脂期的7成。”对于健康饮食习惯、健康减脂方式的认同,是粉丝们热情参与活动的前提。北鼎想让大家了解的是,只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爱美食、爱烘焙也可以兼顾健康,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可以是“了不起的烘焙家”,这获得参与者的共鸣。

传统型消费多是为了满足生活的基础需求,而升级型消费意味着用户需要放心的产品和服务、由消费创造兴趣,并为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为此,北鼎定位于高端厨房小家电领域,从产品颜值到功能,再到质量,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力求为他们打造出得心应手的好产品,帮助他们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比如在家用烤箱的研发与设计中,北鼎直接瞄准开发一个烤箱的新分类——家庭专业台式烤箱,弥补了一般台式烤箱温控性能差和缺少专业低温发酵功能的短板,并且在外观颜色上定制了摩登而有质感的“Jeanne 蓝”,让烤箱更具时尚味道。

北鼎的家庭专业台式烤箱既重颜值又重功能
北鼎的家庭专业台式烤箱既重颜值又重功能

一份“减脂便当”的背后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北鼎专注于高端厨房小家电是为了服务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让人们在美食和制作美食的过程中体会生活的美好。

消息来源:北鼎BUYDE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