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手绘记录旅行,点亮亚龙湾旅行新航标

三亚瑞吉度假酒店携亚龙湾游艇会举办“靡它”灯塔亮灯仪式暨插画艺术品鉴之旅
2017-08-29 13:42 7763
为了延续此前发起的靡它灯塔征名活动,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再次携手三亚亚龙湾游艇会于8月26日邀请自由插画艺术家卡斯丁多(Kasdindo)和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插画师和艺术家以及本岛媒体参加“靡它”灯塔亮灯仪式暨插画艺术品鉴之旅。

海南三亚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延续此前发起的靡它灯塔征名活动,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再次携手三亚亚龙湾游艇会于8月26日邀请自由插画艺术家卡斯丁多(Kasdindo)和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插画师和艺术家以及本岛媒体参加“靡它”灯塔亮灯仪式暨插画艺术品鉴之旅。活动以亚龙湾旅行新地标 -- 位于三亚瑞吉度假酒店游艇会的靡它灯塔为背景,和卡斯丁多关于《纸上的旅行》手绘沙龙,共同开启一段用手绘记录回忆的旅行,并与嘉宾们一齐点亮“靡它”灯塔,照亮旅途中的浮光碎浪和远乡,打造全新的瑞吉精英旅行生活。

插画师卡斯丁多笔下的靡它灯塔
插画师卡斯丁多笔下的靡它灯塔

“用手绘记录回忆的旅行方式结合灯塔点亮仪式,与瑞吉品牌文化中注重为全球名流雅士营造艺术体验的理念完美契合。”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卓安睿先生说,“点亮靡它灯塔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并期待每天在日落时分点亮灯塔,开启入夜的瑞吉精英生活仪式。”三亚瑞吉度假酒店的地标背景“靡它”灯塔建于2012年,高12.93米,与蔚蓝大海交相辉映,为繁忙进出港口的船只指引归途的航程。26日清晨,柔和的阳光伴着雨后的天气,艺术家和媒体朋友们在靡它灯塔对面的沙滩吧开始一场手绘体验之旅,以灯塔作为船只的温暖梦乡,启发旅行中的感悟。在早晨3个小时的时光中,大家执起手中的画笔,带着旅行的初心,抵达自然愉悦的艺术之境,在灯塔下描摹出意蕴隽永的画作。

亚龙湾旅行新航标 - 靡它灯塔手绘作品展示
亚龙湾旅行新航标 - 靡它灯塔手绘作品展示

夜幕降临,“靡它”灯塔亮灯仪式暨插画艺术品鉴之旅由酒店总经理卓安睿先生和三亚亚龙湾游艇会副总经理张永新女士向来宾致辞拉开帷幕。所有嘉宾齐聚灯塔草坪共叙创作的快乐,自由插画艺术家、旅行插画师、中国美术学院在读博士卡斯丁多谈到“灯塔在旅行中作为一道特别存在的风景线,往往是艺术家们喜欢入画的对象。灯塔的寓意也特别温暖,它能为我们在旅途中照亮前行的光芒与希望。”艺术之所谓创作在于对作品注入超越现实的思考,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艺术家黄薇在聊到自己的创作时提到,“大海是一个神秘的世界,在灯塔之上是一个我们看得到的真实存在。灯塔之下,我画了一条大鲸鱼,托起灯塔,想象它一定路过全世界,可能也曾经在此驻留和玩耍过。”LOFER资深插画师布林以自己为原型,把这幅画作称为《喝咖啡的女人》,坐在靡它灯塔对面,享受三亚瑞吉精英生活的日常。 水彩艺术家、作家万伟把心中代表三亚的植物草海桐加入到灯塔作品中,寓意对三亚旅行最美好的回忆。同样,从事艺术指导,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郝爽以简约的沙滩伞勾勒出对三亚旅行的美好向往。青年插画师王灵云的画作则是一幅关于灯塔的地理解构,从地表植被、沙滩、大海到天空,勾勒对灯塔的活力印象。同样年轻的插画师梁丹青则与雨天玩了一场游戏,画里的主角是亭子,坐在亭子中眺望前方的灯塔,因为下雨的时候忘记收画,结果远山刚好出现了星星点点的效果。美术教学研究硕士、高校教师苏钰分享了画灯塔时的天气变化,从下雨到放晴的过程是一段奇妙的体验,最后选择了晴天之下的靡它灯塔,寄寓瑞吉的明天如画中美景一般美好。 

在日落西山时分,三亚瑞吉度假酒店总经理卓安睿先生、副总经理高钟凯先生、市场销售副总监郭慧群女士和三亚亚龙湾游艇会副总经理张永新女士携所有艺术家老师,在两声航海汽笛鸣响中一齐按下水晶球,点亮靡它灯塔,照亮黑夜之中航程的原乡,同时象征着手绘梦想的旅行航标在亚龙湾扬帆启程,诠释了全新的三亚瑞吉精英旅行意义。

夜色中的靡它灯塔
夜色中的靡它灯塔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与三亚亚龙湾游艇会的融合为全球的瑞吉精英旅行者和游艇旅行爱好者提供非凡的海陆风尚度假体验。三亚亚龙湾游艇会拥有150个泊位及可容纳50尺到200尺游艇停靠的码头,提供游艇靠泊与游艇服务。游艇爱好者在航行中享受大海蓝天的洗礼,游艇可停靠至酒店码头,轻松抵达客房,由瑞吉管家全情服务,并融入到瑞吉百年的精英旅行生活中,享受迷人的亚龙湾美景和美食。

如需预订或垂询更多信息,请登陆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官方网站stregis.com/sanya或致电86.898.8855.5555。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