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集团与世通维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8 15:20 8928
2017年8月27日,世通维华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与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好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九好集团将通过世通维华平台全面对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杭州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7日,世通维华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通维华”)与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或“九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好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九好集团将通过世通维华平台全面对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签约仪式上,世通维华董事长李英明、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世通维华总经理梁炳亮先生、九好集团首席运营官徐文峰先生、副总裁唐质蓉女士、首席营销官过伟先生、首席行政官张勇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热烈祝贺九好集团&世通维华一带一路天基安保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九好集团&世通维华一带一路天基安保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高举国家“军民融合”大旗 打造一带一路海外安保价值链

2013年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引起了国内和相关国家、地区乃至全世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共鸣。这一战略的实施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新一轮“走出去”的机遇,同时也推进了我国与沿线国家军事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进入了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发展新局面。

世通维华具有军方、政府背景,聚集国内外优势资源。九好集团与世通维华的合作即为“军民融合”的典范。双方决议共同为“军民融合”“一带一路”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世通维华将携手九好集团进军一带一路后勤托管市场,双方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海外安保服务,解决一带一路上的三万余家企业的安全保障。为了实现上述战略目标,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调动和联合一带一路、军民融合、国际国内等资源,合作共建“中国一带一路海外安全研究院”、中国北斗系统技术研究院”、“基于国防大学和中国航天北斗天基技术集群的一带一路海外安保教育培训基地暨科技产业园区”,共同启动和推进“一带一路天基安保战略发展工程”。

九好集团是中国“后勤托管”商业模式的首创者、践行者和领导者。公司聚集了后勤服务领域数千家优质供应商资源,以“重质量,轻流量”为指导方针,通过系统化、专业化资源整合,为成千上万的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后勤托管”服务,打造极具公信力的智慧后勤服务平台。此次合作对于九好集团和世通维华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世通维华的合作,将助力九好集团全面参与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动探索和开拓一带一路后勤托管市场,率先启动一带一路海外安保市场。通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优势,推动九好集团在一带一路后勤托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海外安保价值链。

交流过程中,李英明董事长对一带一路战略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并高度肯定了九好的商业模式与运营策略,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郭丛军董事长表示,一带一路是当前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由此衍生的海外安保市场有着巨大发展空间,九好作为后勤领域的领航企业,非常荣幸能与世通维华开展合作,相信双方将会在此基础上顺利实现项目落地,达成互惠共赢。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