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FS环球收购签证服务提供商TT Services

VFS Global
2017-08-24 13:09 7626
VFS Global(VFS环球)在2017年8月22日完成了对签证服务提供商 TT Services 的收购。进行这一交易让 VFS 环球能够运用核心能力和系列品牌,并进一步提升运营业绩。

伦敦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VFS GlobalVFS环球)在2017年8月22日完成了对签证服务提供商 TT ServicesTTS的收购。进行这一交易让 VFS 环球能够运用核心能力和系列品牌,并进一步提升运营业绩。

TT Services 是一家一体化签证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并拥有全面的服务组合。TT Services 总部位于英国,与政府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持久关系,并且拥有一位商业合作伙伴。该公司在超过35个国家运营51个申请中心,拥有216名员工。TTS 可以为政府客户、合作伙伴与申请者提供一整套高品质签证服务。

generated by system

VFS 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祖宾-贾卡卡里亚Zubin Karkaria评论说:“TT Services 与 VFS 环球一样,都拥有超过15年的从业经验,而且是一位为客户所信赖的服务交付合作伙伴。我认为 TTS 并入 VFS 环球非常合适。这将让我们面向我们的政府客户和签证申请者进一步改进与扩展我们的服务。”

此次公司控制权的变动不会对双方的业务运营产生任何影响,并将成为推动改进服务与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催化剂”。

消息来源:VFS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