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FS环球在78国提供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服务

VFS环球
2018-03-20 11:41 6551
加拿大公务及采购部代表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已经授予VFS环球(VFS Global)一份合约,使该公司获得六个地区中的五个地区的签证申请中心服务全球合约。

阿联酋迪拜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公务及采购部(Public Services and Procurement Canada)代表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已经授予VFS环球(VFS Global)一份合约,使该公司获得六个地区中的五个地区的签证申请中心服务全球合约,包括欧洲和独联体、非洲与中东、北亚、南亚和澳大拉西亚。

VFS环球自2005年起一直为加拿大政府提供服务,目前在五个大陆为加拿大运营签证申请中心(VACs)。

这对于VFS环球而言是一个重要时刻。VFS环球每年在全球处理约180万份加拿大签证申请。

VFS环球业务开发主管克里斯-迪克斯(Chris Dix)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加拿大政府续约。这项合约的重要之处不仅仅在于加拿大拥有全球最广泛的签证申请中心网络(VFS环球运营129个签证申请中心),还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作为全球58个国家政府客户的领先签证服务合作伙伴的地位。”

随着加拿大在2017年迎来联邦成立150周年纪念,游客们对于加拿大的兴趣显著提高。加拿大荣登《纽约时报》的2017年52个较佳旅游目的地榜单,证明了加拿大对于国际旅游者极具吸引力。Destination Canada数据显示,2017年加拿大的游客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080万人次,而游客数量有望继续增长。

对于VFS环球而言,2018年是一个重要年份,在获得瑞士政府超过80%的全球签证处理合约后不久,就获得加拿大政府的合约。VFS环球是全球58个国家的政府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为这些国家提供一系列签证、入境许可、护照和领事服务。

消息来源:VFS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