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杰智能卡完成更名 海航科技国际化布局初现

2017-08-23 21:18 11307
海航科技集团旗下港股上市企业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式更名为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HNA Technology Investments Holdings Limited”。

上海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海航科技集团旗下港股上市企业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杰智能卡,港股代号︰208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式更名为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Advanced  Card  Systems  Holdings  Limited” 更改为“HNA Technology Investments Holdings Limited”。

本次龙杰智能卡的更名范围,涉及公司名称、股份简称、香港主要营业地点及公司网址等。早在8月3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关于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便得到了股东们的一致通过,并于当天起正式生效。

此外,从8月24日上午9点起,龙杰智能卡的股票将以全新的名称在香港联交所进行买卖。届时,该公司的中英文股份简称将由“龙杰智能卡”及“ADVANCED CARD”,分别更改为“海航科技投资”及“HNA TECH INV”。但股份代号“2086”保持不变。

关于此次更名,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集团董事长、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童甫表示,“今年1月,公司对所持股权架构进行了重组,引入扎根中国,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及创新的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今次公司更名将更好地反映其控制权变更,使本公司具有更为合适的企业形象及身份,将有利于本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并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龙杰智能卡在公告中表示,更名为海航科技投资,更准确反映了公司目前的业务重点及其未来发展方向,将着力发展与从事与科技领域相关的投资以及资产管理业务。此次更名将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运营及财务状况造成负面影响。

龙杰智能卡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读写器供货商,近年来更是成功扩展了其端到端解决方案市场。海航科技集团今年1月成功收购龙杰智能卡,如今又更名为海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是海航科技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有序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关于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为财富世界500强、全球跨产业控股集团 --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面向未来战略布局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依托海航集团丰富的产业场景,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海航科技集团致力于成为一流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以公司丰富实体产业场景和资源为依托,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运营、投资和创新,打造共享、分享、生态的“四流”(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平台。

海航科技集团总资产逾2200亿元人民币,年度总收入逾3300亿元人民币。业务覆盖六大洲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控股各类企业近40家,拥有全球员工超过7万人。其中,境外员工6万人,技术研发团队超过2.5万人。

关于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

龙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2014年和2015年,被《福布斯亚洲》杂志从销售额在五百万至十亿美元之间的企业中选出,三次评为亚太地区200家较佳中小型上市企业之一。全资附属公司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L),创立于1995年,是亚太地区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连机智能卡读写器供货商及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卡读写器产品质量领袖奖”的获奖者。2017年1月,龙杰智能卡引入扎根中国,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及创新的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集团控股股东。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
相关股票:
HongKong:208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