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科技荣获2017美国培训杂志"The Training Top 125"奖项

2017-11-24 21:52 9174
11月24日,由美国《培训》杂志主办的2017人才管理峰会在上海举行,海航科技集团首次参评便从众多中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The Training Top 125" 奖项。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4日,由美国《培训》杂志主办的2017人才管理峰会在上海举行,海航科技集团首次参评便从众多中外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The Training Top 125" 奖项。此次峰会整合了美国大会的精华内容,围绕“领导力转型”、“变革管理绩效突破”“绩效管理的创新与数字化的运用”等前沿话题展开讨论,并邀请了全脑思维理论的创始人Ann Herrmann-Nehdi等权威嘉宾作主题分享。

海航科技ITP培训项目
海航科技ITP培训项目

 

海航科技ITP培训项目
海航科技ITP培训项目

美国《培训》杂志已创刊52年,并从1977年开始在美国举办学习与发展论坛和在线学习论坛,是全美首屈一指的学习与发展平台。"The Training Top 125” 奖项自2008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过十届,被誉为全球学习与发展领域较权威的“奥斯卡”奖。GE、英特尔、IBM和施耐德电气等国际知名公司都曾荣获该奖项。海航科技集团因其健全的人才开发和培训体系,成为首批获奖的中国企业。

海航科技始终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日益加深进一步探索国际化人才引进与储备模式,全面启动ITP国际化人才引进项目 (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通过与全球顶尖院校、顶级猎头公司、海外知名组织机构等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发掘吸引潜在的全球智力资源,为海航全球化布局、国际化雇主品牌形象提供有力支持。同时,由于科技行业和创新领域的特性,海航科技格外重视青年人才培养,打造的EFL (Extraordinary Future Leader) 项目全面关注28-30岁青年后备干部员工,不断发掘后备管理人员及高潜力核心员工,全面提升他们的战略视野和系统管理能力,为企业业务发展和战略落地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持。海航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海航科技在境内的三万多名员工中,平均年龄不到31岁。

海航科技Leadership X项目
海航科技Leadership X项目

海航科技秉持“激情团队、追求卓越、梦想平台、成长回报”的人才发展理念,构建覆盖各体系各层级全体员工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大咖说”活动邀请各行业超级大咖进行知识或经验分享,如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家郭毅可教授、神州数码首席科学家谢耘博士、原惠普大学副校长陈瑞丹等,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知识分享生态,让员工感受到海航科技在开放共享以及生态合作上进行的战略投入。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全球企业,海航科技同样致力于持续提升管理团队的创新能力与领导力以匹配全球化发展战略,Leadership X项目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和后备高潜青年人才到美国斯坦福大学脱岗培训,参访Google、AWS、NVIDIA等硅谷科技企业了解行业前沿科技,参加AWS和GE Digital全球峰会推进各核心业务与国际行业的对标,加强中高层管理人员工作方向与整体发展的战略契合度。国际化的人才交流计划,持续将优秀的员工送到旧金山、香港等境外分支机构轮岗学习,拓展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交流和工作能力。除了持续高度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外,海航科技同样关注老员工的成长,为他们制定学历深造奖学金计划,通过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帮助他们提升学历学位和综合素质能力,让他们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一同成长。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加入海航科技的喀麦隆籍员工Chrysrelle表示:“我非常喜欢海航,除了因为他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丰富的历史机遇,包容开放的文化,为每一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舞台外,还是一家非常有人情味的公司。”小雨指的是海航科技提供的员工关爱服务,在员工生日时,除了会由上级领导签名的生日贺卡外,还会由公司统一组织员工生日会、共享药箱、共享雨伞等等贴心的服务。工会会定期组织各类球赛和青年联谊活动,员工互助基金则能在员工疾病时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

主办方美国《培训》杂志的评委表示,“海航科技集团在人才开发与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体现了对全体员工的关爱和良好的雇主形象。”

海航科技集团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面向未来战略布局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成立不到一年,海航科技已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前沿领域引入人才逾千人,并发展成为海航集团较大的产业板块。海航科技及旗下成员企业英迈国际、文思海辉等,已先后获得 “2017顶级人力资源管理奖”(前程无忧)、 First Best Place to Work(Business Journal)、Best Process Innovation Gold Award(SSON)等近10项国内外大奖。对全新布局、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智造等业务,海航科技仍在不断招兵买马;人才是科技行业的第一产生力,在人才招募与培养方面的大力投入,也反映了海航科技跻身科技行业前沿的决心。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