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QA 任命上海办事处执行创意总监

2009-04-01 10:14 2433

上海2009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KQA 已经聘请 Johan Vakidis 担任 AKQA Shanghai 执行创意总监。Vakidis 负责提升 AKQA 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创意能力和经验。AKQA Shanghai 为其客户提供战略、创意和技术服务,其客户包括联合利华 (Unilever)、帝亚吉欧 (Diageo) 和娇兰 (Guerlain)。最近,该办事处赢得了卡夫 (Kraft)、施泰福 (Stiefel) 和希尔顿 (Hilton) 的业务。

之前,Vakidis 曾担任 OgilvyOne Worldwide 上海数字部全国创意总监。2001年1月,Johan 加盟 OgilvyOne,很快便晋升为该机构的创意总监。这么些年来,Vakidis 组建了一支获奖无数的团队,该团队由顶尖的本地、区域和国际人才组成。Vakidis 及其团队因其为阿迪达斯 (adidas)、精工 (Seiko)、兰蔻 (Lancome)、宜家 (IKEA) 和大众汽车 (Volkswagen) 等全球客户提供的获奖综合数字活动而闻名。

AKQA 美国和亚洲区首席创意官 Rei Inamoto 表示:“Johan 非常喜欢电影和影片指导以及数字互动。”Inamoto 补充说:“Johan 已经与中国、韩国和新加坡等整个亚洲地区的大品牌进行了合作,他能提供很多数字创新。”

Vakidis 将与2008年7月加盟 AKQA 上海办事处担任总经理的 Leo Chu 共事。Chu 拥有在大中华区和美国工作的10多年营销经验,从金融服务到包装消费品再到网络游戏。之前,Chu 曾在李奥贝纳 (Leo Burnett)、FCB 和 USWeb/CKS 担任过管理职位,就任这些职位期间,他为菲利普-莫里斯 (Philip Morris)、Visa 和大通曼哈顿 (Chase Manhattan) 制订了营销计划。

AKQA 首席执行官 Tom Bedecarre 表示:“Johan 能够加盟我们的上海团队以及 AKQA 的全球创意委员会,我们感到无比高兴。我相信在 Leo 和 Johan 的共同领导下,AKQA 将能够在华继续发展壮大。”

AKQA 简介

AKQA 是领先的独立数字营销机构,在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上海及其最新的阿姆斯特丹办事处拥有750多名员工。AKQA 为全球领先的营销商提供数字战略、创意和技术解决方案,这些营销商包括可口可乐 (Coca-Cola)、帝亚吉欧、麦当劳 (McDonald's)、耐克 (Nike)、联合利华和 Visa。垂询 AKQA 详情,请登陆:http://www.akqa.com 。

消息来源:AKQ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