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tera携手谷歌云端将专业文件比较功能引入G Suite

谷歌为法律界人士增加G Suite的功能
Litera Corp
2017-08-17 00:00 4486
文件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Litera Corp已经与谷歌云端的G Suite产品团队携手将Change-Pro的专业文件比较技术引入G Suite。

北卡罗来纳州MCLEANSVILLE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文件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Litera Corp已经与谷歌云端的G Suite产品团队携手将Change-Pro的专业文件比较技术引入G Suite。这是改善G Suite在法律界人士中使用功能的计划的一部分。使用G Suite的法律专业人士首次能够通过Change-Pro Add-on获得先进的文件比较技术。Change-Pro Add-on使用户能够比较来自Google Drive文件或用户已经打开的Google Docs文件。Change-Pro Add-on将在G Suite市场对外提供。

Litera研发部副总裁Simon Dandy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我们同类较佳的比较服务引入G Suite。与谷歌团队合作是一次美好的经历,我们期待着拓展合作,将我们更多的功能引入G Suite。我们目前正对Litera的完整文件生命周期功能进行更多整合。”

Change-Pro for G Suite用户将获得10次免费的比较试用服务,之后此项服务将以低价年度订阅服务的形式对外提供。

消息来源:Litera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