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任Castell总经理将提升创新的速度

Neil Webster 未来将通过提升投资来拉动发展和新项目研发
2017-08-16 10:00 5171
新任Castell总经理Neil Webster希望提高公司日常运营的效率,同时持续加大投资,提升其目前在工业安全领域的行业地位。“Castell 是一个具有极高可信赖度的品牌。”Neil 这样说。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新任Castell总经理Neil Webster希望提高公司日常运营的效率,同时持续加大投资,提升其目前在工业安全领域的行业地位。

“Castell 是一个具有极高可信赖度的品牌。”Neil 这样说,“是时候让我们把这样的品牌内涵带入我们发展的每一步。例如:如何更好地和顾客沟通,如何更好的开发新的产品,以及如何提升我们国际的影响力。”

Castell 新任总经理Neil Webster
Castell 新任总经理Neil Webster

我们目前已经有了对于业务发展的巨额投入计划,以此来提升增长,不论这是来自公司自身的或者由新项目引导的。我们希望保持和提升Castell的品牌声誉,成为客户更好的合作伙伴,不论从业务咨询和产品解决方案。”

Neil在加入Castell之前,服务于TALIS集团,TALIS是一家水工业阀门制造商。Neil将把他丰富的自动化经验,过程控制,危险区域和灯光行业的经验带入Castell。

消息来源:Cast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