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K旗下一家国际事业部更名为Keyloop

Keyloop
2021-03-05 04:01 5004
今天,Francisco Partners以14.5亿美元完成对CDK Global旗下一家前事业部CDK Global International的收购 。

新名称、新所有权、新领导层以及Keyloop对动态创新的承诺 

伦敦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Francisco Partners(FP)以14.5亿美元完成对CDK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DK)旗下一家前事业部CDK Global International的收购(https://www.franciscopartners.com/newsCDK Global International现已作为独立业务机构成立,更名为Keyloop。

FP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的全球领先投资公司,此次收购表明其坚定的信心:Keyloop具有独特的优势来帮助汽车行业经销商和OEM(原厂设备制造商)在改变汽车零售体验的过程中应对未来十年的重大变化。

Tom Kilroy直接加入Keyloop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原CDK Global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Neil Packham将继续以顾问身份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Tom Kilroy来自FP并曾担任运营合伙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Finastra首席运营官,这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拥有1万多名员工,收入约20亿美元。他在提供关键任务软件的全球技术企业中积累了最佳实践的丰富经验,并带到新的公司。

Keyloop计划采取迅速果断行动,以实现其“与经销商和OEM合作转变汽车购买和拥有体验”这一使命。汽车零售体验正在随着联网汽车及新零售模式的发展,以及数字化参与度的大幅提升而快速变化。Keyloop有望在这一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Tom Kilroy对今天的公告评论说:

“Keyloop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和出色的员工是使其成为一家如此有吸引力的公司的关键因素。FP收购Keyloop,不仅是因为认识到Keyloop目前拥有领先性的产品组合,而且还因为它在全球最至关重要的市场之一和多个迅速发展的行业中拥有创新潜力。”

“我们都已看到技术参与者如何为卓越的数字零售体验树立了新的标准。现在,汽车消费者开始提出了相同的要求。随着经销商吸引并服务于下一代购车者,数字化转型必须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而Keyloop将成为帮助他们和OEM达成此目标的合作伙伴。”

“我们以Keyloop命名我们的公司旨在更好地改善汽车客户的体验。”

点击此处可访问Keyloop的虚拟新闻发布室,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与该事务相关的一系列资料(多个翻译版本将在一周内上线),包括当前新闻发布稿、常见问题解答、媒体背景资料和徽标。

消息来源:Keylo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