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Streaming为手机厂商中兴提供拾光故事及视频编辑解决方案

2017-08-16 10:00 10731
韩国NexStreaming为知名手机厂商中兴提供拾光故事、视频编辑、素材商店的整体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

韩国首尔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 NexStreaming(奈斯瑞明)为知名手机厂商中兴提供拾光故事、视频编辑、素材商店的整体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中兴将“NexEditor SDK”搭载在中兴最新的 Mifavor 5 系统中,为其国内及海外用户提供丰富的拾光故事及视频编辑功能。

随着苹果、三星等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回忆视频功能,即对照片和视频进行自动整理和分类,并套用模板来生成视频,从而让手机用户的照片和视频又多了一种分享方式。中兴将通过搭载“NexEditor SDK”来为用户提供该功能,而国内其他手机厂商也正在规划中。在与中兴合作之前,“NexEditor SDK”已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金立、天珑、传音以及韩国知名手机厂商 LG 等提供了图片及视频编辑服务。“NexEditor SDK”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单照片视频、多照片视频、照片电影、照片MV、小视频、拼图、画中画、音乐相册、相册 MV、智能滤镜等丰富的图片及视频类编辑功能。

中兴通过在最新的 Mifavor 5 系统中搭载“NexEditor SDK”,来为其国内及海外用户提供拾光故事及视频编辑功能,用户可以将照片及视频,套用自己喜爱的模板(搭配滤镜、转场、音乐、贴纸等特效)后生成精美的视频,从而快速分享至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QQ 好友、QQ空间、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Google+ 等国内外常用渠道。用户可以进入素材商店获得更多模板,且模板会持续更新。如果用户需要体验更多更专业的视频编辑类功能,可以点击高级编辑下载“巧影”app(英文名:KineMaster),体验更加全面和完整的视频编辑功能。

“巧影”(英文名:KineMaster)是 NexStreaming(奈斯瑞明)基于“NexEditor SDK”研发的专业视频编辑软件,能为用户提供譬如精准剪辑、画面裁切、多图层(支持添加视频/图片/效果/文本/手写/贴纸等层操作)、色度键、视频快慢播、视频拼接、画中画、3D 转场、动画、音量包络线、多重音轨、变声等丰富的高级编辑功能。

NexStreaming(奈斯瑞明)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博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中兴提供视频编辑解决方案 NexEditor SDK,带给所有中兴手机用户优质的相册功能体验。近期我们正在推进与演艺传媒和设计公司的合作,以便为中兴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我们同时也期待广告和付费内容带来的额外盈利。”

“NexEditor SDK”除了能为手机厂商提供图片及视频编辑服务外,还同样适用于综合视频、手游、直播、购物、美图等与图片或视频相关的行业。譬如为综合视频或手游平台提供截取短视频并进行编辑的功能,让用户更易于分享;为直播平台提供回放视频的编辑功能或在社区模板提供视频编辑功能,让用户在直播之外还能拥有更多的娱乐方式;为购物平台提供短视频的上传及编辑功能,让卖家能更全面的介绍自己的产品,也让买家能更动态化的评价商品;为美图平台提供单照片视频、多照片视频、照片电影、拼图、画中画、音乐相册等多种能将图片变成视频的编辑操作。“NexEditor SDK”能同时支持 Android 安卓与 iOS 苹果系统,让客户能更方便的进行使用,更多资讯请访问官网:http://www.nexeditorsdk.com/

消息来源:NexStreaming
相关股票:
Korea:1396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