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济州半导体公司推出业界较快串行接口的OctaRAM

与 MXIC OctaFlash 相结合
JSC
2017-08-16 09:00 9089
专业Low-Power存储器解决方案Fabless公司-济州半导体(JSC)今天推出了首批产品,该产品承接了自刷新接口的引脚数少、且能够支持高速等特点,济州半导体公司将它称之为OctaRAM 。

韩国首尔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OctaRAM在汽车仪表板、汽车信息服务、工业应用和高性能消费类产品(如SSD控制器和显示时序控制器)上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

专业Low-Power存储器解决方案Fabless公司-济州半导体(JSC)今天推出了首批产品,该产品承接了自刷新接口的引脚数少、且能够支持高速等特点,济州半导体公司将它称之为OctaRAM 。公司公布了业界较快的OctaRAM 系列-JSC64SS产品系列。

OctaRAM给设计师提供新一代性能等级x8输入/输出(I/O)串行接口产品,操作频率高达200MHz,传输速度达400MB/秒。世界级领先性能可帮助设计师满足日益提高的车载娱乐、汽车仪表板需求以及物联网(IOT)。

结合济州半导体公司的OctaRAM和MXIC的OctaFlash和组件,芯片控制器厂家可减少控制器引脚数;使用较小封装;简化印制电路板(PCB)设计;并可能替换或减少DRAM,从而可显著节约成本,且同时大幅提高性能。

随着“物联网”快速发展,汽车使用的ICT(信息和通讯技术)内容正在稳步增多。在Gartner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323亿美元)至2020年(424亿美元),汽车半导体市场将实现强劲增长,复合年度增长率高达7.1%,高于整体半导体市场3.7%的增长率。

过去数年,济州半导体在车载产品业务上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鉴于获得的设计订单,未来数年内预计将继续实现强劲增长。此外,众多领先汽车电子提供商,现使用JSC单层单元(SLC) NAND闪存多芯片封装产品来进行全面大规模生产,而新推出的OctaRAM是基于x8输入/输出串行接口的新一代Pseudo SRAM存储器系列,因此OctaRAM使用与OctaFlash相同的空间与接口,从而最小化设计成本(与市面上采用全新接口的其它产品相比)。

OctaRAM可满足不断变化的汽车信息服务带宽需求,提供业内较快读取频率 -- 200MHz,并支持双倍数据传输率(Double Transfer Rate,简称“DTR”)配置,实现400MB/秒的较大传输速度。

OctaRAM产品提供1.8V和3.0V选项,包括32Mb、64Mb和128Mb容量。Octaram的样品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提供给到客户。

OctaRAM关键特性:

  • 目标市场:汽车仪表板、汽车信息服务、物联网、SSD控制器、显示屏时序控制器
  • 电源电压:1.8V (Max 200MHz) / 3.0V (Max 133MHz)
  • 工作频率:Max 200Mhz (1.8V Device), Max 133Mhz (3.0v Device);
  • Single ended clock operation
  • 8 multiplexed Command / Address / Data bus (DQ [7:0])
  • 容量:32Mb、64Mb、128Mb
  • 封装:24-Ball BGA
  • DTR (Double-data Transfer Rate) -- 每时钟传两字节数据
  • Extended Throughput -- 上升到400MB/s DTR operation
  • 温度范围:-40摄氏度 ~ 85摄氏度(工业级)/ -40摄氏度~ 105摄氏度(汽车级)
  • AEC-Q100认证
消息来源: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