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S Governance开设新加坡办事处,进一步拓展亚太区业务

DMS Governance
2017-08-16 01:01 7336

新加坡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六年前开设DMS香港办事处后,DMS的客户群现已进一步扩大,除了香港的客户之外,还包括更广泛的亚太区的客户。鉴于客户群扩大,DMS已决定开设新加坡办事处,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开设这家新办事处意味着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组合价值,我们在亚洲时区(新加坡标准时间)拥有专业的独立基金董事,他们精通普通话和广东话(这在亚太区很重要)。

DMS很高兴不仅仅能够为对冲基金客户提供服务,还能够为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客户提供服务。DMS的客户包括亚洲一些较大的资产管理机构以及初创和新兴基金。新的新加坡办事处将进一步提高DMS为银行+托管、欧盟另类投资基金经理指令(AIFMD) / 欧盟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计划(UCITS)以及国际税务合规(美国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FATCA) / 共同申报准则(CRS))等服务领域(实现了持续增长)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DM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倪亚齐(Niaz Khan)评论道:“DMS新加坡办事处的开设对于我们致力于亚洲资产管理行业而言,是又一座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我们看到,亚洲对我们专业董事服务以及其它风险与合规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我们很高兴能够开设新加坡办事处,继续为亚洲资产管理行业提供服务。”

DMS首席执行官Anne Storie表示:“我们的亚洲客户群最近不断扩大,这进一步证明我们的团队坚持不懈地努力发展强大的客户(来自不同基金结构)网络。新加坡办事处的开设意味着DMS现在的地理布局更加理想,继续帮助亚洲客户实现较佳业绩。”

在新加坡办事处,除了新团队之外,我们也热忱欢迎从香港办事处调来的王慧珊(Connie Wong)。王慧珊拥有基金的高层治理经验,同时也拥有在多个管辖区的离岸和岸上机构担任高管并管理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的丰富经验。在加入DMS之前,她在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担任经理一职。

DMS新加坡的联系地址:新加坡莱佛士坊50号新加坡置地大厦30楼,邮编:048623

消息来源:DMS Gover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