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拓展亚洲业务;设新加坡贸易办事处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
2019-03-15 13:22 5760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 (MEC)宣布在新加坡开设贸易办事处,服务于南亚和东南亚市场。

新加坡办事处MEC Global Trading Pte Ltd将由全球业务经理Craig Weber领导。Craig在MEC有24年的工作经验,曾在苏黎世设立贸易办事处和上海代表处。

Weber先生表示:“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将加强MEC的渠道和专长,为我们的贸易伙伴带来成果。随着金属环境的不断变化,新加坡是MEC在东南亚市场的中心,更接近我们的客户群,并为我们的持续增长计划奠定了基础。”

他补充说:“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的贸易部门致力为有色金属市场的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交易部门总裁Ben Evans表示:“我们认为,在我们所服务的市场中,有实体存在是很重要的。开设这个办事处是又一个重要举措,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我们的贸易伙伴所期望和应得的服务水平。”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k Merluzzi表示:“扩大我们在亚洲的业务是我们整体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在新加坡开设这个办事处有利于全球市场,并可增强我们强大的全球网络。”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是一家私营的家族企业,总部设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公司是最多样化的有色金属供应商之一。成立于1974年的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及其系列企业是有色金属行业的领导者,业务涵盖采购、制造、加工等等。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有着连接全球供应商和客户所需的国际业务版图。详情请浏览www.MetalExchangeCorp.com

消息来源: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