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携Imron(R)高性能商用车涂料亮相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

2017-08-09 13:37 8081
2017年8月9日至11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携旗下Imron (R)高性能重型及商用车解决方案亮相 2017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9日至11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携旗下Imron(R)高性能重型及商用车解决方案亮相 2017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上海国际客车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目前亚洲公交与乘用车行业规模较大、较权威的专业展会。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院下属网站 -- 城市交通网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协办。艾仕得此次展台位于E1馆A032展位。

艾仕得旗下Imron(R)高性能重型及商用车解决方案
艾仕得旗下Imron(R)高性能重型及商用车解决方案

 

艾仕得携Imron高性能商用车涂料亮相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
艾仕得携Imron高性能商用车涂料亮相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

艾仕得中国商用车涂料业务总监蒋永辉说道:“近年来,中国的公共交通系统正在以稳定的速度发展。公交优先的综合交通系统建设将有利于减少城市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以及城市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与商用车制造商客户共同满足中国交通运输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艾仕得Imron系列产品系列旨在助力商用车制造商实现高生产力目标,应对中国及全球日益严格的环境保护规定,同时为车辆打造持久靓丽的车身外观。”

Imron聚氨酯面漆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公共汽车和铁路客运车制造商的首选面漆。Imron具有卓越的耐久性,涂覆在工件的表面涂层面漆和清漆具有出色的抗涂鸦性能,同时还具有可靠的耐腐蚀性能、优异的耐化学品性能、耐候性以及耐冲击性能。Imron Hydro和Imron Elite作为该系列的主要产品,具有较低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符合中国以及其他众多市场的法规要求。这些出众的品质使Imron成为备受商用车制造商认可的涂料品牌之一。

艾仕得Imron Hydro水性涂料为公交、地铁、高速铁路及其他商用车提供高品质的环保解决方案。得益于新一代的颜料和分散工艺技术,Imron Hydro系列产品具有生动亮丽的色彩,可提供卓越的遮盖性。这款水性漆产品具有更低含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助力客户达到中国环保规定的要求。

Imron Elite高固体份溶剂型涂料是一款高性能、具有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VOC),且易于使用的多功能解决方案。高固体份2K聚氨酯配方赋予了Imron Elite卓越的持久性和防腐性。Imron Elite系列产品拥有超过18,000种色彩配方,可为汽车品牌客户定制美观色彩。与此同时,众多的色彩选择使Imron在色彩展示、生产效率和应用便捷性方面表现卓著,使其成为行业标杆。此外,Imron Elite符合国内及其他众多市场的VOC排放标准。

如需了解艾仕得Imron涂料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axaltacs.com/cn/zh_CN/products-and-customers/liquid-coatings/imron.html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