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的新型X编码6a类M12线缆为工业连接应用提供支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08-08 13:00 5171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带X编码连接器的新型6a类M12线缆。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带X编码连接器的新型6a类M12线缆。

X编码6a类M12线缆
X编码6a类M12线缆

 

此类新型X编码线缆组件的额定速率为10Gig,纳入L-com的高端M12线缆产品线。这些M12线缆组件为采用FR-TPE线缆和IP67级M12连接器的户外CMX级高柔性双屏蔽线缆,其设计目的在于满足苛刻的工业连接要求,可用于需经常暴露于油、紫外线及焊接溅滴的恶劣环境。

上述新系列产品还分为采用M12公至M12母面板安装连接器的TRG626-T6T系列,以及采用M12公至M12母连接器的TRG608-T6T系列。

“通过增添上述两系列新型M12线缆,如今我们的M12线缆产品线可满足所有类型的工业M12连接应用。进一步结合已有的M12至RJ45及M12至GigE RJ45线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备的M12线缆解决方案”,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表示。

上述新型M12线缆组件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