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待到秋来9月京,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 润滑油展)将于2017年9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举办。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

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经济新常态的逐步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完美召开,中国润滑油市场迎来了另一轮的发展高潮。与此同时,对高端润滑油的需求仍保持持续增长。中国润滑油市场已然成为近十年来国内外各大润滑油企业的“必争之地”吸引着全球主要的石油巨头和独立润滑油商在华投资。

在此市场环境及机遇下,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将于2017年9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举办。十八年品牌沉淀,行业第一展示平台;全球品牌聚首,规模较大行业盛会;专业精彩活动,技术商贸碰撞融合。

目前,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ExxonMobil、ENI、INEOS、ENEOS、Repsol、莱茵、BASF、科莱恩、API、STLE、OTL、源根石化、STP、SOLVAY、泽骏、NYCO、纳克NACO、欧米纳、山西潞安太行、五金矿产、无锡南方、AMSOIL、三和、陆美ROADVIEW、BASF、大庆劳特、宏泽、康泰、科莱恩、维鼎、壹萨、米奇、利安隆、诺泰、美坚润滑油、欧力驰、山东红星、欧陆宝、德国中意、壹萨、极易、科百特、握手科技、傲而特、KLK、相推环保、思敏、淄博惠华、沙索、欧力驰、锦州康泰、台湾中油、天合、意特麦琪、邦安、润英蓝地、田中、知本、席瑞、欧裕龙、昌吉、古田、科耐欧、MWS、皇晶、威尔、维鼎、映泰、沧州亿达、利安隆、思敏、鲁塑、壁虎科技、金威能Venol、海润、科百特、喜驰润滑油、新加坡优立盛、联飞翔、新化原、戎马、裕城、笃林、汤姆、金旺、米多、越甲、科瑞、海天、劳易多、弘鑫、安东帕、大连北方、微谱、贝仿、奇晟、世隆、慑力、天宇、星火等众多行业优质企业与品牌企业已确定亮相本届展会(详情请见www.interlubric.com)。

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自2000年起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过十七届。展会累计拥有逾2,000家中外润滑油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100,000多人次,各类专业会议逾120场。展品范围涉及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生产原料、润滑系统与装备、相关设备、相关仪器和其它相关服务。与此同时,展览会同期还有一系列精彩的行业活动。为与会者提供前沿的行业技术广泛的合作平台。

在此,期待各位同仁的积极参与。展览会同期还准备了丰富精彩活动:

日期

时间

会议活动

地点

9月19-20日

9:00-17:30

2017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北京皇家大饭店

9月20日

18:30-20:30

十八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

北京皇家大饭店

招待晚宴

9月21日

9:30-10:00

展会开幕式

展馆

14:30-16:30

经销代理商市场及未来分享开拓分享会

展馆会议室

18:00-20:00

2017润滑油宝贝之夜

酒店

9月22日

9:30-16:30

2017润滑油国际培训课程

展馆会议室

9:30-11:30

经销代理商技术服务及业务开拓分享会

展馆会议室

13:30-16:30

金属加工液技术交流会

展馆会议室

13:00-17:00

经销代理商企业实地考察活动

展馆会议室

“2017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作为每年国展润滑油展的首要活动今年将在9月19日-20日于北京皇家大饭店召开。今年高峰论坛将持续两天,共分为“行业趋势报告、基础油、添加剂、油品检测和监测”4大版块即将带来2017全球润滑油行业较权威的行业趋势分析,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发布和相关经验分享。本届论坛将拟邀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摩擦学者和润滑工程师协会STLE、柯莱恩Kline、Exxonmobil、雪佛龙奥伦耐、路博润、科莱恩、禾大、陶氏、巴斯夫、路博润、INEOS、SGS、LGC、范德比尔特、莱茵化学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分享2017润滑油产业的产品革新、前沿技术和全球润滑油行业的趋势发展。

十八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关注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发展。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 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了解更多展会详情,敬请联系:021-62953731,62952132liujun@shanghai-intex.comguyuan@shanghai-intex.com

媒体联系:
顾远
+86-21-6295-2132
guyuan@shanghai-intex.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