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举办“爱宠上班日”

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 共创健康快乐的职场文化
玛氏公司
2017-08-08 09:00 10838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旗下的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近日迎来了30多只宠物,它们化身为最特别的“玛氏同事”,与主人一起办公,现场一片欢腾。

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旗下的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近日迎来了30多只宠物,它们化身为最特别的“玛氏同事”,与主人一起办公,现场一片欢腾。作为全球知名的宠物食品及宠物护理业务提供商,玛氏公司一直鼓励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在传递对宠物的热情关爱的同时,也为创建健康快乐的职场文化注入更多活力。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旗下的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迎来特殊“玛氏同事”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
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旗下的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迎来特殊“玛氏同事”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

活动当日,玛氏皇家宠物食品还邀请跨事业部同事和当地社区居民一起参与,组织皇家科技交流部讲师、资深宠物医生、宠物训导师等嘉宾来到办公室,通过举办爱宠见面会、犬猫知识课堂、宠物医生义诊、狗狗游戏、照片评比等活动,向宠主传授科学的养宠方法、为宠物进行体检并针对性地讲解健康解决方案,从而向公众更好的传递玛氏宠物护理“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良好愿景。

在这一愿景的指导之下,玛氏宠物护理希望通过鼓励同事携带宠物上班,使同事有机会相互交流养宠心得,从而能号召更多人关爱宠物的健康与成长,共同努力为犬猫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与此同时,这一倡议也将进一步帮助玛氏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在与爱宠的友好互动中,使同事们拥有积极健康轻松又愉悦的工作环境,实现快乐工作。

“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玛氏宠物护理诸多积极践行,带宠物上班只是其中之一。”玛氏皇家宠物食品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宠物在人们生活中的意义愈发重要,使我们的生活更幸福快乐。我们坚信,营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不仅有助于宠物健康,更能激发同事们的活力和创造力,在人宠和谐的互动环境中,实现互惠利益,而这恰恰也是玛氏五大原则的体现。”

始终以“玛氏五大原则”为行动指引,玛氏宠物护理还在更多方面关注宠物的健康与成长。2017年4月,玛氏皇家宠物食品分别于北京和上海举办 “点滴爱心 健康你我他”公益活动和“PET TALK宠物家长会”交流活动,宣传宠物免疫知识,探讨科学喂养方法,呼吁构建和谐的人宠生态;玛氏宠物护理学院自成立起,便致力于与公众分享专业的宠物护理知识,通过打造和完善宠物护理在线学院,在多个城市开设线下“萌宠幼儿园”,携手“它基金”打造全国首辆公益救助车等各类社会公益项目,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

而玛氏公司也始终倡导高效、健康、快乐的职场文化,包括提出平等自主的“同事理念”、致力于营造开放的办公环境、允许带宠物来办公等等。诸多努力已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玛氏中国连续三年荣登由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布的 “大中华区较佳职场”榜单,连续六年荣登由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布的“较佳工作场所”25强榜单。在未来,玛氏将继续为实现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互惠利益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