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传播热情与关爱 共建宠物友好型环境
皇家宠物食品
2018-07-18 18:23 6972
2018年6月22日,皇家第三届“狗狗上班日”活动于上海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如期举行。

上海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2日,皇家第三届“狗狗上班日”活动于上海皇家宠物食品办公室如期举行。作为宠物友好型企业,皇家不仅欢迎员工在平时工作日携带宠物上班,更在“狗狗上班日”当天举办一系列活动,让员工、专家交流心得,宣传养宠的积极意义。活动当天,皇家迎来了同公司同事、玛氏跨事业部门同事、供应商同事以及他们的爱宠,共同庆祝宠物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美好和欢乐,将大家对宠物的关爱与热情不断延续扩展。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狗狗上班日(TYDTWDay®)起源于美国,最初由国际宠物伴侣组织(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PSI)在1999年发起,鼓励企业让员工带宠物上班,唤起大家对于宠物的重视。近20年后的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国家支持狗狗上班日。而作为宠物行业的领导品牌,皇家宠物食品深刻了解狗狗上班日对于企业员工和宠物的裨益,率先打造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并将这份号召传递给更多各行各业的伙伴。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知心爱宠相伴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活动当天,皇家宠物食品设置了诸多精彩纷呈的环节,帮助大家“懂爱宠所需”,并带领员工理解与诠释“爱宠知心陪伴”的意义与价值。活动现场,举行了知识小课堂、高层“营养大使”分享、“小小宠物医院”现场体检以及“聪明才智大比拼”等项目。与爱宠相伴的轻松愉悦的氛围,在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中被推向了高潮。作为宠物行业的专家,皇家深谙宠物的知心陪伴对于宠物主人来说的非凡意义,以及携带宠物上班为员工和企业带来的积极影响,也正是皇家坚持举行“狗狗上班日”、推崇“宠物友好型”办公室的初心和动力。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根据美国克莱尔蒙特研究生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人与动物互动期刊》上发表的报告显示,与狗狗玩耍可以让人的压力荷尔蒙水平低三分之一,对陌生人的信任程度高24%,另外研究人员还表示,把狗带到公司可以令员工互信加深、精神放松、合作流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另外玛氏宠物护理的相关研究表明,许多员工和人事高管都认为宠物在办公场所有助于提升同事士气、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增强对公司的忠诚度和降低把宠物单独留在家中的负罪感。今年是皇家举办的第三届狗狗上班日,三年来大家在这一天收获的欢乐与微笑,无疑正是“宠物友好型”办公室的价值的较好诠释。

皇家点滴践行 构建宠物友好型环境

“宠物友好型”办公环境不仅有助于员工的表现和企业的发展,也能鼓励大家照顾宠物、理解爱宠需求并付出更多时间陪伴它们。一直以来,皇家宠物食品将关爱灌注于为犬猫提供健康成长支持之中,同时倡导人与宠物和谐共处,号召更多的人关爱宠物并将宠物视为知心伴侣 -- 理解宠物的需求、提供高品质和精准营养,尊重宠物与人类之间的紧密连接和宠物于人类的特殊意义,从而共同努力一起为犬猫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这份爱与热情也体现了皇家秉持的犬猫优先的理念和企业文化。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狗狗上班日

“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皇家中国有诸多积极践行,狗狗上班日只是其中之一;尽管作为宠物友好办公室,皇家每天都欢迎携带宠物上班,但在特别的一天,全球共同庆祝还是意义非凡。”皇家宠物食品(中国)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宠物在人们生活中的意义愈发重要,使我们生活更幸福快乐。在中国,我们不断在进行着‘Passion for Pets’理念的推广和宣传,最终理想是走出皇家,涌现更多的宠物友好型办公室。

未来,皇家宠物食品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各方面努力,为宠物提供更好的生活 -- 科学关怀犬猫健康、提供精准营养支持、继续传播视犬猫为人类伴侣的这份号召。以对犬猫的热情和关爱,携手消费者和行业伙伴共同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