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互惠互利 合作共赢
2017-08-07 14:00 22948
2017年8月4日,隆基泰和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建投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连平,隆基泰和实业董事长、隆基泰和置业董事长兼总裁魏少军携双方主要高管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河北省投资协会副会长、总法律顾问周庆平莅临出席。

保定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4日,隆基泰和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河北建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建投董事长、党委书记李连平,隆基泰和实业董事长、隆基泰和置业董事长兼总裁魏少军携双方主要高管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河北省投资协会副会长、总法律顾问周庆平莅临出席。

在签约仪式举行前,隆基泰和与河北建投双方领导在隆基泰和总部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首先,董事长魏少军代表隆基泰和对河北建投、河北省投资协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双方系统介绍各自在产业及资源方面的优势,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期盼。本着“互惠互利 长期合作 共创双赢”的原则,双方拟在园区建设、特色小镇、扶贫攻坚等诸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促成深远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召开座谈会
签约仪式前双方召开座谈会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此次签约由隆基泰和副总裁刘子刚主持。李连平董事长与魏少军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达成。签约代表相互握手、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河北建投是省属规模较大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多年来在基础建设、金融投资等领域发挥着国有企业排头兵的重要作用,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隆基泰和自成立以来,秉承“创建城市新生态”的企业发展理念,长期深耕京津冀,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目前,在产城综合体开发、社区开发、产城综合体运营、物业管理等领域已经成为河北省龙头民营企业。

多年来,双方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关系和融洽的合作氛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政策为双方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发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双赢”之举。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