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利用NetSuite OneWorld来简化业务操作

Oracle
2017-08-03 10:00 7674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宣布领先B2B供应商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自2013年将MYOB会计软件更换为NetSuite OneWorld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商业效益。

自对MYOB会计软件进行更换升级以来,包装纸供应商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使流程加快并使收入增长25%

加州圣马特奥和香港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云端财务/企业资源计划(ERP)、人力资源(HR)、专业服务自动化(PSA)和全渠道商业软件套装提供商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今天宣布,为零售包装和消费类产品提供轻型装饰纸的领先B2B(企业对企业)供应商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Seaman Paper Asia, SPA)自2013年将MYOB会计软件更换为NetSuite OneWorld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商业效益。SPA总部位于香港,分别在中国大陆和越南设有两个与一个办事处,目前依靠NetSuite OneWorld来管理任务关键型财务流程、配送、库存与订单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CRM)事务,以及美元、港元、新加坡元和欧元等多币种交易。自部署NetSuite OneWorld以来,SPA使管理关键业务流程所需的时间缩短了一半,并且使得总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

由于原先采用MYOB系统,SPA受制于有限的报告能力和低效的数据复式记账。此外,该公司无法轻松拓展并缺少谋求发展所需的CRM和国际能力。因此,SPA选择NetSuite OneWorld,旨在获得自身所需的可拓展性和灵活性。

SPA办公室经理萨姆-琼斯(Sam Jone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供应商,但我们无法在MYOB系统上面保持业务发展。NetSuite在各种地方的强大定制能力和信息获取能力简化了我们的流程并助力我们发展。”

SPA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礼品包装纸,以及面向普拉达(Prada)、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鞋类与服装品牌生产品牌包装纸。自采用NetSuite OneWorld之后,SPA总营收增长25%。SPA由此减少了在MYOB中生成单独销售与采购订单的手动过程,因为NetSuite可以从销售订单中自动生产采购订单(PO),进而将所需时间缩短一半以上。琼斯对此表示:“从销售订单到开具发票和履约,我们所有的流程都得到了简化。”

另外,SPA还利用定制化NetSuite仪表板和强大的报告与分析(支持用户从各项交易深入研究相关细节),显著提升了对关键业务指标的可见性。单一来源的统一数据使该公司能够轻松追踪发展趋势,确定各自挑战与机遇,并不断优化业务。

琼斯说:“NetSuite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报告与分析环境。我能够以看见销售业绩数据横断面的方式,设置自己的仪表板 -- 这种做法非常直观、简单并触手可及。”

One Pacific Services是一家位于香港的NetSuite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为SPA部署了OneWorld。该公司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Herman Yong则说:“SPA是位于香港和东南亚组织机构如何利用NetSuite提升业绩的良好示范。”

Herman还说:“我们看到整个香港和东南亚对云端业务管理软件的需求激增,而这种软件可以提供陈旧系统所无法实现的可拓展性和灵活性。SPA展现的成果表明,转而采用NetSuit为一系列行业的公司带来了明显的转变。”

NetSuite OneWorld支持在100多个国家的190种货币、20种语言,自动计税与报告,以及在200多个国家的交易。SPA利用NetSuite OneWorld所带来的更多好处包括:

多币种交易。NetSuite OneWorld支持SPA简化以美元、港元、新加坡元和欧元方式开展的交易,同时支持希曼纸业(欧洲)有限公司(Seaman Paper Europe)以欧元和美元开展的交易。

国际税务合规。在与NetSuite解决方案提供商Alta Via的合作下,SPA旗下德国子公司采用NetSuite OneWorld来提升欧盟(European Union)和德国税务合规水平。

随时随地进行云访问。在世界任何地方访问NetSuite OneWorld中业务关键型信息的能力经证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帮助SPA员工在差旅或外地工作之际,在指尖上处理业务事宜。

库存可见性。SPA可以实时了解位于香港、德国和英国的仓库存货量,助其更好地完成订单并管理产量。

客户关系管理能力。NetSuite客户关系管理为SPA销售员工统一记录所有客户账户、交流和订单历史信息,从而帮助提升销售业绩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Oracle
相关股票:
NYSE:OR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