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3 Partners实时短期利率与证券金融分析现已登陆汤森路透Eikon

S3 Partners
2017-08-02 23:00 7466

BLACK APP使Eikon用户每天都能了解实时短期利率,而非不得不等待每月发布两次的数据

Eikon用户现在可以通过S3的BLACK APP和BLACK MID RATE,实现对历来不透明的证券金融市场的空前洞察

纽约、伦敦和香港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市场领先1的金融技术公司S3 Partners(简称“S3”)今天在汤森路透Eikon应用工作室(Thomson Reuters Eikon App Studio) 上推出了 BLACK APP。BLACK APP 可以提供实时短期利率、市场标准的借贷利率,以及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确定超过28,000只公共股票、指数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交易与组合融资机会的预测分析。

汤森路透交易联席主管 Michael Chin 表示:“在我们开放平台上进行合作是在Eikon上提供世界级交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新增S3的 BLACK APP,Eikon买方客户拥有了极其强大的分析工具,从而积极影响他们的交易决策。”

S3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 Bob Sloan 说:“S3 Partners 关注于开发并提供预测分析,旨在为利用BLACK APP 的市场专业人士带来更好的投资结果。汤森路透Eikon是领先的全球金融平台,也是S3提供备受赞誉的应用的理想合作伙伴。”

从买方/卖方开始的各类市场参与者,都能利用 BLACK APP 来获得强大的实时分析,包括可以:

  • 查看每股实时短期利率水平和流通股中卖空股票所占百分比,而非不得不等待每月发布两次的数据;
  • 查看卖空、补仓、多头售出和潜在空头轧平如何影响投资组合;
  • 查看并跟踪针对特定企业、ETF、行业和指数的卖空拥挤现象;
  • 查看借贷活动如何影响价格和融资利率变动;以及
  • 查看利用率、回补天数和融资成本。

BLACK APP 利用了S3独一无的数据资源,可以带来洞察与分析,对 Eikon 用户的工作流加以完善。此外,投资组合还可以进行整合并通过Excel轻松上传至BLACK APP。

另外,S3 Partners 还宣布其 BLACK MID RATE 目前已在汤森路透Eikon应用工作室上推出。BLACK MID RATE 是用于借贷活动的加权中期市场融资利率,可以为证券市场历来最不透明的领域之一提供指示性融资市场洞察。BLACK MID RATE 信息目前向全球范围内的超过28,000只公共股票、指数和ETF推出。

汤森路透Eikon是一款强大直观的新一代解决方案,可以用于收集定价信息、参考和历史数据并与金融市场社区相连。该解决方案备受赞誉的新闻、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具将为其用户提供帮助,助力在各类资产与包括大宗商品、衍生品、股票、固定收益和外汇在内的金融工具中更加高效地进行交易并做出投资决策。汤森路透Eikon还是领先的桌面和移动解决方案,具有开放、互联、消息面广和智能的特征,并且能够访问由超过300,000名金融专业人士组成的通讯社区。

垂询如何获取 BLACK APP 和 BLACK MID RATE 的详情,敬请访问汤森路透 Eikon 平台上的应用工作室。

1 S3 Partners市场领先的不同之处包括:荣获Waters Technology“2016年较佳买方数据分析工具”、《HFMWeek》2016年美国对冲基金服务奖“较佳研究与数据提供商”、Waters Technology-Inside Market Data“2017年较佳大数据分析与技术提供商”,以及Bob Sloan连续三年荣登Institutional Investor》(机构投资者)“交易技术40强”榜单。

消息来源:S3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