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普瑞赛思合作,共析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准入与法规比对

2017-08-02 10:00 10211

中国深圳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TL")合办新能源汽车系列研讨会之国际市场准入与法规比对研讨会。会上,多位专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国际市场准入难题进行了探讨并详解了法规要求,同时,在研讨会现场TUV SUD PTL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

研讨会上,TUV SUD汽车部分部门经理周峰先生和何海杰先生就动力电池的各国法规标准、市场准入要求进行准确精彩的分析。在电动车整车EMC电磁兼容测试主题中,TUV SUD 整车项目经理余盛飞先生对要点难点深入探讨并分享以往成功的EMC经验,得到参与者热烈反馈互动。PTL动力电池检测首席技术专家朱静博士详细解说了新能源电池性能的评估方法,引起参会者的共鸣。在电池防火防灾的环节,PTL锂离子电池消防安全及火灾控制技术专家肖修昆博士对灾害的预防方法研究,深深吸引了与会者并参与讨论。广州普励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EMC技术专家陈武龙演讲的EMC整改方法解决了众多与会者一直以来的疑惑。

TUV南德与普瑞赛思共析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准入与法规比对
TUV南德与普瑞赛思共析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准入与法规比对

本年7月初G20峰会结束后,各界盛传欧洲多国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计划。诚然,时下的新能源汽车处在时代的风口下,引得社会众多的资本追捧。在资本的力量推动下,新能源技术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产品趋于丰富。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各国对市场的监管也出台相关的法规,确保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安全。汽车制造商和电池生产商作为新能源市场的重要角色,在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过程中,必须要考虑到产品的合规性,否则生产出来的产品将无法进入市场进行销售。TUV SUD 作为世界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认证经验丰富,已帮助众多知名品牌顺利进入世界多个市场。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解读最新的法规要求及认证难点,为生产商们在产品开发和销售方面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以便更好地进军世界市场。

消息来源:TUV S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