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二届上海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将于9月在沪召开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7-08-01 17:00 4562
2017同时年第二届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将于9月6 & 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此峰会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同时年第二届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将于9月6 & 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此峰会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峰会以“拥抱数据时代 发掘商业潜力”为主题,定向邀请了各行业知名国内外企业的大数据领袖为与会者分享最先锐的行业思想和实战经验。

演讲嘉宾阵容曝光

目前公布的首批演讲嘉宾共计18位,包括国内外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人物,如万达集团的首席数据官、Airbnb的数据科学主管、DeepMind的高级研究科学家、奇瑞捷豹路虎的首席信息官 、阿迪达斯的商业智能分析总监、DHL的IT总监、汉高集团的亚太地区制造与运营业务流程负责人等。

大会日程概览

本届峰会目前设置了14个专题演讲,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营销、数据科学、数据分析、区块链、信息安全、大数据对零售业、制造业、制药业、机动车业等不同行业的影响等多个话题。

大会亮点

与去年相比,本届峰会的一大亮点是主办方将设置两个专题研讨会,旨在帮助与会者加深领会大数据的实际应用和潜力。

专题研讨会一将由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级数据挖掘专家分享“知识图谱在大数据时代的应用”。自2012年,Google 推出了第一版本的知识图谱后,这一研究领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研究热度。企业界中,各大公司纷纷跟进,逐步将其应用在了各自的系统中。“知识图谱在构建过程中,通过实体和关系的抽取,我们将已有的先验知识融入了图谱关系中。然而,有一些隐含的实体间联系,它们并非现实的显现实的显式存在。只有在经过缜密的推理后,它们才会浮出水面。这些知识是隐藏在数据背后的宝藏。这就引出了知识图谱的一个重要应用:知识推理。本次分享我会从图谱构建、图谱推理、图谱应用方面来讲解阿里巴巴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应用知识图谱这项技术,增加数据的价值”。Kunyang Jia说到。

就专题研讨会二来说,主办方邀请了(AlphaGo)阿尔法围棋的开发团队DeepMind的高级科学研究家Janusz Marecki。Janusz将通过他正在进行的各项研究分享“深度强化学习的趋势和应用”。他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名为人工大脑认知(Artificial Brain Cognition)的革新性技术研究。这项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于开发模拟生物大脑运作的计算机模型,使其拥有三大特征:系统等同(structural equivalence), 任务等同(task equivalence) 和计算能力等同(computational equivalence)。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设置了多种社交方式,包括观众互动环节、快速社交、社交午餐及鸡尾酒等环节,旨在让每个参会者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与在场的大数据专家探讨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获得建议和指点。

或点击这里访问峰会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InnovationEnterprise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