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创意媒体再创新高度

- 创意点亮地铁,趣味成就传播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7-31 13:46 8008
北京地铁通成不断地满足受众求新求变的视觉需求,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案例,用创新为地铁平添无限的魅力,引领广告行业的创新潮流。

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地铁通成不断地满足受众求新求变的视觉需求,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案例,用创新为地铁平添无限的魅力,引领广告行业的创新潮流。

饿了么- 海底捞红包大派送

北京地铁国贸站一直大客流量闻名,往来乘客以白领为主。饿了么选择在北京地铁国贸站进行创意广告投放,并与海底捞外送合作,在国贸站下起“红包雨”。饿了么在10号线换乘通道内设置海底捞外送展示台,当有人按开闸机按钮时,屏幕中迅速有红包下落,乘客打开微信扫中任意红包,即可得到海底捞外送代金券。本次创意成功吸引地铁内的乘客注意,并且在线上广泛传播。

北京地铁国贸站
北京地铁国贸站

《神偷奶爸3》- 小黄人重出江湖

在日均客流量40万人次的北京地铁朝阳门站,站厅的小黄人被框进镜头,迅速火遍线上。在《神偷奶爸3》上映前夕,小黄人的身影出现在大江南北。北京地铁通成突破传统的灯箱墙贴形式,通过立体展示,吸引乘客眼球,让地铁乘客停下匆忙的脚步与之合影。更有乘客笑称“地铁里挖出了小黄人”,本次创意广告为《神偷奶爸3》的票房起到了重要作用,让影迷对于电影的上映有了更强烈的期待。

北京地铁朝阳门站
北京地铁朝阳门站

创新寓意着无限的可能,户外媒体所蕴含的潜力也是不可估量的,就像潘多拉魔盒般,它正等着我们去打开。未来,北京地铁通成将继续在创新媒体上有更高的突破。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