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用创意实现营销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9-22 12:08 8047
近日,北京地铁国贸魂斗罗通关长廊、可口可乐纯悦的地铁滑雪场景、Lily2017秋冬季商务艺术空间,吸引了不少乘客驻足观看。北京地铁通成回归营销与传播的本源,为客户打造别具创意的地铁广告,让消费者接受,真正助力营销。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地铁国贸的魂斗罗通关长廊、可口可乐纯悦的地铁滑雪场景、Lily的2017秋冬季商务艺术空间,吸引了不少乘客驻足观看。在这个广告渠道层出不穷、消费者被各种广告轰炸怕了的年代里,北京地铁通成回归营销与传播的本源,为客户打造别具创意的地铁广告,让消费者接受,真正助力营销。

重燃魂斗罗之国贸通关大长廊

小时候有两个兄弟陪着过暑假 -- 红裤子长头发的“龙哥”,蓝裤子板寸的“诺哥”。今年8月,这两位兄弟来到了北京地铁国贸站。

在整个国贸大长廊,北京地铁通成将经典的关卡复制到了长廊,除了全天充斥着魂斗罗那熟悉而又让人热血沸腾的主题音乐之外,激光枪、镭射枪、火焰喷头充满整个通道,过五关斩六将,带领乘客一起找回童年。

通成运用冷光源打造逼真的瀑布、用体感技术给乘客制造与红蓝大叔合影的机会、用生效还原游戏中振奋人心的音乐,打造逼真的魂斗罗游戏场景。当走在国贸换乘通道时,仿佛置身于游戏中。魂斗罗本次选择在国贸站进行创意广告的投放,成功吸引了众多乘客。

重燃魂斗罗之国贸通关大长廊
重燃魂斗罗之国贸通关大长廊

可口可乐纯悦 - 搭地铁,去滑雪

北京地铁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站,一直是各大赛事活动重点投放站点。今年7月29日,由可口可乐公司发起的“一路纯悦”公益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前夕,纯悦联合北京地铁通成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站打造滑雪场景,设置滑雪赛道以及合影区,从而鼓励大家参与户外运动,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站包站式投放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首选,打造主题场景,助力各大赛事营销。

可口可乐纯悦 - 搭地铁,去滑雪
可口可乐纯悦 - 搭地铁,去滑雪

Lily 把办公室艺术搬进了地铁站

Lily商务时装2017秋冬季,把时装搬进地铁。Lily一直倡导“正合适”的艺术,“正合适”是一切的关键词,不做作不过分,又不过于严肃,“刚刚好”方能水到渠成。在北京地铁国贸站,Lily展示其别具魅力的剪纸艺术。小心意又不刻意,让每一置身于场景中的人都能体验到“正合适”。国贸以一种最特别的方式打开“时装+剪纸” ,Lily开启了一场正合适商务艺术空间体验

Lily 把办公室艺术搬进了地铁站
Lily 把办公室艺术搬进了地铁站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