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C揭晓China Fintech Top 25,文思海辉荣登第五名

2017-07-31 13:43 8425
近日,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排行榜“2017 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文思海辉凭借卓越的加速创新能力、超凡的提升体验效果、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营收,荣登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第五名。

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排行榜“2017 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文思海辉凭借卓越的加速创新能力、超凡的提升体验效果、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营收,荣登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第五名。

这是继三度荣膺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第二,并在商业智能、支付与清算、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银行、核心业务等10个细分领域荣获第一及三甲之后,文思海辉再度获得专业认可,充分印证了文思海辉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导地位。

IDC揭晓China Fintech Top 25,文思海辉荣登第五名
IDC揭晓China Fintech Top 25,文思海辉荣登第五名

本次评选IDC围绕“专注度、创新度、用户认可度”三个标准,遴选出入围企业后,再按照金融科技收入等进行排序

金融科技专注度:金融科技收入须占整体公司总收入的50% 以上(含50%);
金融科技创新度: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技术和社交为代表的第三平台及其新一代安全、物联网、3D打印、机器人、AR/VR、认知系统等六大创新加速器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关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在金融行业的落地应用关注传统业务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等;
金融用户认可度:在金融行业须有一定的成功应用案例,得到金融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站在金融科技的前沿,文思海辉早在去年就发布了4+3数字金融服务及金融云战略: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合作创新为支撑,聚焦数字化传统业务系统、网络金融服务、数字营销、大数据运用四大服务板块,依托卓越解决方案和相关行业合作,帮助大中型机构实施分布式架构转型,并向小微金融机构提供行业云XaaS服务。

在金融科技时代,随着金融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金融业特别是银行的业务模式已经发生了深刻变革,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中国银行业的必由之路。随着Fintech的兴起,未来十年,将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先锋企业,并迎来高速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22年来,文思海辉坚持践行“工匠精神”,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变革服务模式、共建合作生态,通过系统完备的银行解决方案和卓越服务,不断帮助客户将数字技术创造性地应用于商业运营,解决较复杂重要的问题,实现数字化金融和云架构转型。

截至目前,超过95%中国银行机构与文思海辉均开展过有不同程度的商业合作,其中近300家大中型金融机构选择文思海辉作为长期业务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