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尔新零售”打造中国海洋生物领域第一艘互联网电商航母

2017-07-31 11:16 7164
康尔在寻求商业模式的创新过程中,完成了新零售模式从0到1的蜕变。无论是经营理念、营销方式,还是商业运作模式,都产生了质的飞跃,真正搭建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社交经济特色,可以落地的“新零售”平台。

青岛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从2015年8月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至今,康尔一直在寻求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传统零售模式、直销模式、传统电商模式和社交电商模式的融合之路,经历了从与微商龙头企业战略合作,到完全自主研发搭建分销平台,再到近期推出的“康尔新零售”创业平台三个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康尔完成了新零售模式从0到1的蜕变。无论是经营理念、营销方式,还是商业运作模式,都产生了质的飞跃,真正搭建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社交经济特色,可以落地的“新零售”平台。

康尔新零售总部图片
康尔新零售总部图片

首家海洋生物领域新零售企业

康尔是一个致力于海洋生物领域精耕细作的企业。与中国海洋大学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为康尔带来了国内甚至国际上前沿的海洋生物技术和配方,加上标准的GMP工厂,保证了康尔海洋生物科技产品的品质达到国际水平,另外康尔的生产线也已经从研发、采购、生产各环节全面实现全球化。

三个全球化:

(1) 原料采购全球化。康尔遍寻顶级原料产地,实现全球采购。如:来自日本的酵素、水素;来自美国的深海矿物原液、壳寡糖;来自南极的磷虾;来自俄罗斯的深海生物等。

(2) 科研技术合作全球化。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康尔(美国)天然活性物质研究院,引入欧美顶尖的科研力量和科研人才;在韩国,与知名化妆品公司瑞迪恩集团合作化妆品研制技术,成就高科技化妆品系列。

(3) 产品生产全球化。深海矿物原液等产品均在美国生产或国外分装,生产标准达到国际标准,更能确保国际品质。

依托康尔雄厚的企业实力,在积极响应中央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同时,结合全新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康尔必将走出海洋生物领域特有的新零售之路。

新零售模式如何落地?

O2O电商模式开启了线上线下商业模式的链接,开始打通原本无法融合甚至相互冲突的商业渠道。但随着社交电商的快速崛起,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消费模式创新带来的生活便利,而是寻求线上线下消费过程中的利益获取。消费者这个纯支出的角色也逐渐向经营获利的消费商转变。直销、微商都是典型的消费商经营方式,但如何结合互联网经济的特点,在社交电商模式基础上,开辟出一条真正落地的新零售之路,成为如今各大企业绞尽脑汁研究的课题。

康尔的新零售解决方案 -- 开创全新的ODO商业模式

如果说O2O中的“2”是打通online到offline的桥梁,那么ODO中的“D”就是将线上、线下的消费市场进行资源优化配置的核心机制。D首先指的Data(大数据),有了大数据,就可以实现精准化营销,线上、线下数据融合互通,降低营销成本,线下情景体验与线上交易相结合,可以极大的提升营销效率;D的第二重含义就是Do it youself,打造自主创业平台,让参与者不仅可以更实惠的消费,还可以参与经营和利益分配;D的最后一重含义就是Dream(梦想),梦想是创业者披荆斩棘的核心驱动力。“康尔新零售”就是要为广大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的一个低投入、低风险、低运营压力的创业平台,这就是ODO商业模式的核心理念。

康尔商学院为“康尔新零售”积蓄能量

多年的沉淀,不仅让康尔吸引了大批的教育培训人才,也摸索出了一套实战、高效、系统化的教育培训机制。开放式轻创业平台融合的是不同层次的人员,有商业经验丰富的企业老板,有综合素质较高的白领,也有完全没有销售经验的宝妈等。如何让他们能快速理解康尔新零售的运营模式,并通过这个模式快速吸引属于自己的团队,开拓市场并获取收益,是康尔商学院的重要功课。

康尔不仅有自己的教育培训团队,还斥巨资引进了第三方教育培训机构和师资力量。从最基本的互联网营销工具的应用,团队建设管理技巧,演讲口才训练,领袖格局拓展,心灵提升课程,到礼仪、美容、养生等综合素养提升的课程都集成在康尔商学院的教育培训体系内,这些平时花几万甚至几十万都很难学到的课程,在康尔商学院都能免费学习到。

致力于爱心公益  让新零售之路更有社会价值

康尔新零售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制定了“十百千万公益计划”,即十年捐建一百所希望小学,成立一千个义工团,组建一万名志愿者团队。目前已经捐赠了10余所希望小学,帮助了上千名寒门学子完成了学业。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这是康尔新零售的企业情怀。一家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有持续精神驱动力的企业,才是一家值得追随和共同成长的企业。

“康尔新零售”根植于互联网时代最新商业领域,具备创新的新零售落地模式,全球化的科技实力,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和富有爱心的企业情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康尔必定成为中国海洋生物领域新零售模式的领军品牌。

消息来源:康尔新零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