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 Global Partners英国将拍卖希思罗机场1号航站楼所有资产

CA Global Partners
2017-07-27 16:51 6989
CA Global Partners正联手Indassol准备清算希思罗机场历史性1号航站楼的所有资产。该航站楼于1968年对外开放,并于1969年4月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式揭幕。1号航站楼是当时西欧同类航站楼中较大的短程航站楼。

伦敦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即将迎来百年难遇的资产出售。CA Global Partners 正联手 Indassol 准备清算希思罗机场 (Heathrow Airport) 历史性1号航站楼的所有资产。该航站楼于1968年对外开放,并于1969年4月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 正式揭幕。1号航站楼是当时西欧同类航站楼中较大的短程航站楼。1号航站楼的大量机场设施和基础设施将以私下协议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拍卖出售。CA Global Partners 是为全球众多批发和工业客户进行资产处置的行业领导者。

设备、资产和库存包括

  • 行李处理系统:全方位行李提取系统、行李传送带、快速行李转运系统等。
  • 登机口家具与配件:登机口问询台系统、机场座椅、商务贵宾休息室、安全摄像头、旅客分区筛选等。
  • 基础设施设备:照明系统、控制系统、热交换器、空气处理机组等。
  • 装饰品:机场艺术品与纪念品、机场标识、建筑走道和独一无二的显示系统、广告显示系统等,不一一列举。

鉴于此次出售类型,目前所有主要物品的要约均已接受。如欲注册参加投标,请访问拍卖网站:http://cagp.com/events/heathrow-airport-terminal-1/

CA Global Partners 欧洲管理合伙人丹尼尔-格雷 (Daniel Gray) 表示:“至少可以这样说,这样的出售(包括整个重要机场航站楼的所有资产与基础设施)是史无前例的。这不仅意味着为较新机场带来一次难得的机会全面装备新航站楼,此次出售的许多物品还可进行翻新并赋予新用途,用于其它行业的诸多不同用途 -- 更不用说许多物品的历史价值了。”

垂询详情,请联系:丹尼尔-格雷或乔治-韦德 (George Wade) ,电话:+44(0)-845-163-0581,或奈杰尔-内登 (Nigel Naden) (Indassol) ,电话:+44(0)-7775-604208,或电邮:Daniel@cagp.com 或 George@cagp.com

消息来源:CA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