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鹿公务再获NBAA“公务航空安全奖”等多个奖项

2017-07-26 17:08 9331
近日,金鹿公务凭借自开展运营以来连续22年的安全运营记录和逾27万小时的飞行总量,再次从世界众多顶级公务航空运营商中脱颖而出,收获 NBAA 2016年度公务航空安全奖、公务航空维修安全奖、飞行员安全奖等多项大奖。

北京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鹿公务凭借自开展运营以来连续22年的安全运营记录和逾27万小时的飞行总量,再次从世界众多顶级公务航空运营商中脱颖而出,收获 NBAA 2016年度 Commercial Business Flying Safety Award(公务航空安全奖)、Aviation Maintenance Department Safety Award(公务航空维修安全奖)、Commercial Pilot飞行员安全奖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金鹿公务获得NBAA2016年度公务航空安全奖
金鹿公务获得NBAA2016年度公务航空安全奖

作为世界领先的公务航空运营商,金鹿公务近年来始终不遗余力地加大对安全运营管理的各项投资和投入,提升安全运营系统的运转品质和效率,通过安全运营系统的整体和系统完善,不断增大运行安全裕度。

基于此,金鹿公务在公司内部倡导明确的安全政策和积极的安全文化,以“前置风险管理”为核心,对标国际先进安全理念并建立完备的 SMS 体系,借鉴英国民航局先进的 Bowtie 模型理念,对核心风险进行全方位管控,不断践行国际运行标准。2016年,金鹿公务以“零不符合项”顺利通过了 IS-BAO 审核,增强了抵御风险的防护厚度。

金鹿公务获得NBAA2016年度公务航空维修安全奖
金鹿公务获得NBAA2016年度公务航空维修安全奖

同时,持续的技术创新是金鹿公务安全运行的重要保证。DORCS金鹿公务运行风险管控系统有效地实现了航班风险的监控和辅助决策等功能,通过对安全运行过程的系统化、数字化、集成化直观显示,为运行控制人员及飞行员决策提供较为客观的依据,同时提高了人员工作效率,降低了人为差错的发生。EFB(电子飞行包)在飞行中的应用,大大降低飞行机组工作负荷,确保资料更新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信息传递更加及时、有效,同时降低舱内载重,实现低碳减排。为了保障安全运营,金鹿公务始终在各个环节尽心竭力。

机组人员使用电子飞行包
机组人员使用电子飞行包

Commercial Business Flying Safety Award 奖项的再次获得见证了金鹿公务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标志着金鹿公务安全运营品质向“世界一流”水平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22年如一日的持续改进,成就了金鹿公务每一班飞行近乎完美的旅行体验,成为“让旅行成为艺术”品牌理念和“高效、极致、引信”品牌精神的生动阐释。金鹿公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运营准则,为各类型客户提供值得信赖和托付的高水准运营服务。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