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架境内注册G650飞机加入金鹿公务机队

2017-05-10 17:23 8487
北京时间5月8日11:51,一架从美国萨瓦娜启程的湾流G650顺利飞抵天津。这标志着由金鹿公务托管的中国首架境内注册的湾流G650正式加入其运营机队,金鹿公务又创造了一项新的行业记录。

北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5月8日11:51,一架从美国萨瓦娜启程的湾流G650顺利飞抵天津。这标志着由金鹿公务托管的中国首架境内注册的湾流G650正式加入其运营机队,金鹿公务又创造了一项新的行业记录。

G650外观照片
G650外观照片

“我们很荣幸托管运营中国首架境内注册G650飞机。金鹿公务现通过境内境外3张运营牌照运营90余架公务机,其中2/3属于托管运营。新成员的加入,显示出境内客户对金鹿公务逾22年安全运营历程和卓然业绩的肯定,以及对我们于此过程中积累而成的全球运营能力的高度认可。”金鹿公务副总裁方新宇说:“过去,金鹿公务在中国公务航空乃至全球公务航空领域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比如,中国第一家公务机运营公司,中国第一家运营G450机型,中国第一家运营G550机型,中国第一家运营BBJ/ACJ大型改装公务机,全球第一家运营BBJ787机型……包括近年来连续获得并蝉联世界较佳公务机公司国际飞行安全奖大奖……这些记录和成绩,缘于金鹿公务22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国内外众多客户22年不离不弃、携手并进的共同成就。”

G650外观照片
G650外观照片

对于金鹿公务来说,拿下中国首架境内注册G650的托管业务只是其2017年运营机队规模壮大的开端,后续将会有近10架国内注册的G650/G650ER飞机陆续加入,与境外注册、已在香港金鹿运营多年的G650/G650ER飞机一起,构成金鹿公务运营机队的旗舰机型之一。不断扩大的运营机队表明,金鹿公务一如既往地保持世界级品牌应有的水准,确保其运营能力和机队规模满足其飞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除了不断完善硬性设备服务之外,金鹿公务还将不断发展软性服务类产品。在今年的4月上海举办的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ABACE)上,金鹿公务发布了两款全新概念的公务航空产品:“Deer Jet Care Plus计划”和“金鹿FBO会员权益卡”,继而又针对高端商务服务推出787梦想商务机高端定制产品。

方新宇表示:“当下,无论是在传统包机和托管领域的规模增长和能力提升,还是飞机资产交易咨询、飞机维修养护、航程地面代理、FBO网络运营等产业链条拓展和能力建设上,金鹿公务都在不断取得进步。新型服务产品的陆续推出,既是对金鹿公务创新能力的全新验证,也是我们向客户持续提供更高附加值服务,并进而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创新和进步的不变承诺。金鹿公务深知,只有不断突破,才能以高水准的卓越服务确保每一次客户的完美旅程,才能践行金鹿公务让旅行成为艺术的品牌理念。”

机舱内俯拍
机舱内俯拍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