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金所荣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

2017-07-25 18:00 6344
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盛典在京召开。本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对于央金所在创新供应链金融科技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会方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授予央金所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

杭州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盛典在京召开。本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更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人物和企业典范。对于央金所在创新供应链金融科技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会方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授予央金所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

央金所荣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
央金所荣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

这份奖项既代表了业内和用户对央金所既往成绩的肯定,也鞭策着央金所更加努力。

小科普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

峰会每年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超过百家媒体积极报道。而今年的峰会仍是邀请到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当。央金所和众多一线品牌共同上榜,这也彰显了央金所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政府为重塑和整顿互联网经济结构模式及环境,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国家层面的经济发展战略政策。而如何以诚信、创新在“后互联网”时代的革新浪潮中崭露头角并站住脚跟无疑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央金所始终秉持着“独立、透明、敬畏”的执业态度,依靠特有的严谨而缜密的风控审核机制和完善、全面、系统的征信体制,致力打造成为有口皆碑的小微金融服务商。

央金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十分重视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吸纳了众多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资深风控专家、专业的互联网运营团队,构建了一支涵盖金融、互联网领域的专业团队。专注于优质稀缺的信贷资产,主要以央企、上市公司、大型国企的小额供应链金融,快消品供应链金融,以及优质的个人信贷资产为主。

央金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始终如一关注产业供应链金融发展,并为此付诸努力的平台。一般来说,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方案涵盖多模块组合,并非单一化,而信息整合是关键,央金所供应链金融具备这样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风控管理能力。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是技术驱动的金融创新,为金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金融安全带去了更多创新的可能。我们一直践行以技术推动金融变革为核心理念,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等核心技术驱动,构建严格缜密、高于行业标准风控体系。

通过这一整套严谨的风控流程,清晰地判别并规避每一项资产可能存在的风险,并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个人信用评分模型,包括6大模块、36维评分数据及7项评分等级,持续并加倍优化风险控制能力。金融科技水平的迅速发展为用户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不仅优化便捷用户体验,也极大提高了央金所为用户服务的效率。

转型与变革,本届中国财经峰会的主题同样也为2017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基调。

央金所未来也将继续迎着金融科技的帆奋力前行,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与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投资用户带来更好、更多、更完善的服务,走合规之路,切实落实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期盼与要求,深刻贯彻践行党中央普惠金融的号召,为中国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