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vue(R) 与 Securitas USA 签署协议,提供 IP 视频监控和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2007-03-09 11:01 2597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3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Smartvue Corporation 与 Securitas Security Services USA, Inc.(以下简称“Securitas USA”)已经签署了一份旨在为其全美范围内的客户提供 Smartvue 视频解决方案的协议。Securitas USA 将提供 Smartvue IP 视频边缘设备作为即插即用型监控解决方案。综合的视频分析还将使用点击 (point and click) 人员追踪技术为客户提供视觉企业智能化 (visual business intelligence) 服务。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312/CLM004 )

Securitas USA 首席运营官 Bill Barthelemy 表示:“Securitas 在经过对 IP 视频技术进行全面的审查后,发现 Smartvue 在简单、安全和智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Smartvue 的产品使 Securitas USA 能够提供诸如视频监控和视频分析之类的解决方案,并将这些解决方案连同我们自身的监护服务作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Smartvue Corporat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Renkis 表示:“Smartvue 的宗旨是利用创新型可视化技术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凭借将由 Securitas USA 提供的 Smartvue 解决方案,对全美国的企业来说,基于视频的安全与视觉企业智能化所带来的好处将更容易实现,而且拥有成本更低、更实用。Securitas USA 是世界领先的安全服务供应商的一个主要关联企业。”

Smartvue 消除了与 IP 视频监控和视频分析有关的复杂性与成本。这种专利待批的产品将自动配置网络技术与 802.11N Draft 无线网络技术、H.264 压缩技术以及 120db 超宽动态范围成像技术整合在一个全面整合且支持互联网的包内。这使 Smartvue 能提供便于安装的专业视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提供其它 IP 摄像头10倍的无线范围、优质的视频质量,而且所占的存储空间大幅减少,对网络的要求也大幅降低。同时,这种自我优化的“smart camera”(智能摄像头)视频分析作为全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还使 Smartvue 能简单、准确地追踪人们的行为。

Smartvue 简介

Smartvue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的视觉智能公司,为监控和视频分析提供创新型 IP 视频技术。该公司对视觉技术充满热情,并乐于为其客户、员工和投资方做出积极贡献。网址: http://www.smartvue.com 。

Securitas USA 简介

Securitas USA 是一家为其客户提供各种安全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Securitas USA 在美国各地拥有100,000多名员工。Securitas USA 的关联企业在世界各地拥有成千上万名员工,其中包括欧洲、加拿大和墨西哥。欲知 Securitas USA 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curitasinc.com 。

消息来源:Smartvu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