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CJ即将开幕 空中网备战完毕蓄势出击

2017-07-24 12:30 5375
距离2017年ChinaJoy开幕已进入倒计时,空中网也已将战场升级,各重磅产品、丰富的主题活动、可爱的ShowGirl团以及全国较专业的两支军迷俱乐部,都已准备就绪。7月27日-7月30日,空中网将为玩家释放较强劲的军武能量,掀起一场军武风暴。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距离2017年ChinaJoy开幕已进入倒计时,空中网也已将战场升级,各重磅产品、丰富的主题活动、可爱的ShowGirl团以及全国较专业的两支军迷俱乐部,都已准备就绪。7月27日-7月30日,空中网将为玩家释放较强劲的军武能量,在现场掀起一场军武风暴。

较专业军迷俱乐部集结空中网  全副武装带玩家穿越战场

今年空中网将邀请国内较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军迷组织搜寻者俱乐部及us-1951俱乐部到场。两只俱乐部将全副武装上稀有真品军武装备上台助战,为现场玩家、军迷呈现专业的战术演练;场下,两只俱乐部也会与玩家进行丰富互动,与玩家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最令人期待的是,军迷区将设置一台刻字机,现场为玩家定制战场中必不可少的身份证明 -- “军用识别牌”。识别牌上可以根据玩家需求刻上玩家ID、所属游戏,甚至包括喜爱的载具型号等等,以此作为一份意义非凡的纪念珍品。

三大游戏主题日,感受战场热血澎湃

为让玩家深入体会空各重磅产品魅力,空中网特分别准备了三大游戏主题日。不同游戏主题日会安排不同特色活动,就连ShowGirl也会变身海军制服、陆军制服,用微笑迎接各车长、舰长。此外,场上场下也将有各种互动活动,让玩家通过各种有趣主题活动了解游戏,老玩家发现游戏新乐趣,新玩家体会到不同战场的无穷魅力。

同时,YaTo Gaming、EL Gaming、P&P.虎豹骑、JZBA四大知名战队将在各主题日为玩家献上火力全开的精彩比赛。不仅如此,台下玩家也可向战队发起挑战,登台与职业战队一较高下,感受顶级赛事般的竞技体验。

找到自己的战场,一起开启疯狂“夺宝”模式

现场,空中网特为玩家开启“寻战夺宝”活动,在场玩家只要前往“装甲战争”、“战舰猎手”、“战无止境”区域,与任意一个区域内的“战”字合影,包括衣服背后有“战”字的ShowGirl,并带上规定话术@空中网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大奖。开启自己的战场,跟随空中网进入“夺宝”模式。

活动详情请关注“空中网官方微博”置顶:http://weibo.com/kongzhongwang2016

VENUS CREW舞团热舞助阵  军服ShowGirl成就别样风景线

此次ChinaJoy,空中网特邀VENUS CREW舞团到场助战,展会期间将为现场玩家献上热辣舞蹈,嗨翻全场。当然,还有更多高颜值军服ShowGirl在现场与玩家互动,有她们在的地方都将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空中网展位,每一个玩家都将在美丽帅气的军武girl的陪伴下,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多方助战,齐力燃爆夏日战场

炎炎夏日,空中网得以在ChinaJoy前线尽心为玩家服务,离不开诸多厂商的鼎力支持,多加厂商为空中网提供了“物资”、“弹药”支持,涵盖IT、快消等多个领域,助力空中网燃爆夏日战场。空中网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丰富的内容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7月27日-7月30日,ChinaJoy N2-07展位,空中网与玩家不见不散,一起来战。更多空中网ChinaJoy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专题页面:http://www.kongzhong.com/chinajoy2017/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