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参展2018CJ 军武游戏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2018-07-26 14:34 13169
2018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空中网将携旗下多款游戏大作参展ChinaJoy,在N2馆N2-07展位为广大玩家献上最精彩的游戏盛宴与丰富的福利活动 。

北京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8年ChinaJoy)将于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空中网将携旗下多款游戏大作参展ChinaJoy,在 N2 馆 N2-07 展位为广大玩家献上最精彩的游戏盛宴与丰富的福利活动

续硬派军武魅力 主题展位精彩亮

一直深耕军武游戏领域的空中网,今年的 ChinaJoy 展台依旧延续“硬派”军武风格,展位设计选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桔色、红色、蓝色,场馆正中巨大的主视觉更是冲击力十足,浓厚的军武风格相信会令到场玩家眼前一亮。

在参展游戏上,今年空中网还将延续经典。此次参展的游戏,除了军武游戏大作《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之外,还有超人气海战手游《战舰猎手》,以及与腾讯视频联合发行的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手游大作《沙海》。届时现场将会提供多款游戏试玩区域,让玩家化身英雄征战沙场、探索冒险。

强水友团即将登场 热血水友赛即将打

为让玩家更加深入感受 ChinaJoy 的魅力,领略现场的火热气氛,今年 CJ 期间空中网将在每天举办两场《坦克世界》与《战舰世界》水友赛,展开激烈对决。届时如果玩家身处上海,且对《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机会,报名参加 ChinaJoy 的活动如果您被空中网选中,除了能获得登台竞技展现自我的机会,玩家还将100%赢得空中网所提供的丰厚周边大礼。空中网将提供给被选中的玩家比赛当日 ChinaJoy 门票,相信现场比赛一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参赛报名通道:http://cn.mikecrm.com/GON0DgL

喜福利发不停,帅气 SG 即将C位出

在去年 CJ 中,空中网的 Show girl 们凭借着不同于其他妹子的“萌”气场,用“英气”虏获现场众多路人和记者的心,各路人马“长枪短炮”拍不停。今年空中网展台的小姐姐们依旧英气逼人,并且服装设计也较去年更为性感帅气,定会让玩家屏息惊叹。

为回馈玩家,空中网展区还准备多重礼品和现场活动,力求让玩家在现场玩得尽兴,礼品拿到手软。除了《坦克世界》《战舰世界》鼠标垫、T恤衫外,现场还将有《坦克世界》医疗包、鸭舌帽、车长专属贴纸、双肩背包等各种丰富礼品。甚至为了方便现场玩家“搬运”礼品,空中网还将现场为玩家提供带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 LOGO 的手提袋、手拉车,让玩家轻松将福利带回家。

一年一度的盛夏狂欢,空中网将用诚意满满的精彩内容,点燃上海 ChinaJoy 展馆,不仅为玩家带来精品游戏大作,还将用丰富的活动、多样的福利让玩家接触到军武文化,获得酷劲儿十足的惊喜快乐。2018ChinaJoy 即将开启,空中网期待玩家的到来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