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交易平台举办亚太区联合拍卖

Liquidity Services
2017-07-24 11:13 6145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简称高富公司)将于2017年7月31日-8月4日举办亚太区联合拍卖。

上海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简称高富公司)将于2017年7月31日-8月4日举办亚太区联合拍卖。

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
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

在线联合拍卖页面:http://tinyurl.com/671101-631063-651054

本次拍卖的优质闲置或二手设备,均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多地的全球知名制造型企业,涉及机械加工、半导体、电子测试,以及厂务设备等各个工业领域。主要拍品包括:CNC数控机床、磨床、镀膜机、线切割机、显微镜、三坐标测量仪、视频会议系统、清洗机、空压机等。

主要设备信息和照片如下:

位于中国的设备:

  • 水刀 - 沈阳海德 'HD 1020BB-12A' (2013)
  • 自动镶样机 - Leco 'PR-32 (805-700)' (2008)
  • 半自动印刷机 - HANKY 'TP-600E' (2010)
  • 硅片清洗机 - Sevenstar 'H63-182/ZM' (2009)
  • 镀膜机 - 志胜 (Zhi sheng) 'SM1219' (2014)
  • 空调 - 常州爱斯特 'WKRF 450'  (2011)
  • 空压机 - 阿特拉斯Atlas Copco 'ZR4-57'

位于马来西亚的设备:

联合拍卖部分拍品照片1
联合拍卖部分拍品照片1

  • CNC 数控机床 - Tornos 'DECO-20a/26a', (2012), 包含全自动棒式送料器 Barload 'BWG-3.6M'
  • CMM 三坐标测量仪 -  BROWN & SHARP Global Classic ' SR 5.7.5'; (2013)
  • 空压机 - 阿特拉斯Atlas Copco 'GAe22P A 7.5'; (2012), 包含 CKD 'GX8222' 冷干机 和 1000 升储气罐

位于新加坡的设备:

  • 万能外圆磨床 -  Studer 'EcoGrinder' (2011) & Jones & Shipman '1300X'
  • 线切割机 -  Agie 'Agiecut Progress 2' (2005)
  • 显微硬度计 - Fischer'HM-2000'
  • 测量显微镜 - Nikon 'MM-400/LU'
  • 半自动热球/楔式接合器 - TPT 'HB16' (2012)
  • 单轮磨床 / 抛光机 - ATM 'Saphir 520' (2012)
  • 视频电话系统 - Polycom 'HDX7000' 
  • 自动视像测量系统 - RAM Optical Instrumentation Smart Scope QVI /OGP 'SprintMVP 200' (2016)
联合拍卖部分拍品照片2
联合拍卖部分拍品照片2

“本次亚太区联合拍卖是继今年4月成功举办的中国首场月度拍卖后的又一次大型综合性在线拍卖会。”

公司亚太区运营总监Tianxun Ba表示:“GoIndustry DoveBid凭借集团公司全球化的资源,及工业设备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专业工业设备在线拍卖平台,为国内中小型制造企业提供了很多国外优质的二手工业设备, 为他们节省成本的同时提升了竞争力。我们将不断整合全球知名企业的设备资源,提供更多优质设备和更好的服务。”

消息来源:Liquidit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