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交易平台举办首场月度拍卖会

Liquidity Services
2017-04-10 09:00 6830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简称高富公司)将于2017年4月24日-4月26日在国内举办首场月度综合在线拍卖会。

上海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简称高富公司)将于2017年4月24日-4月26日在国内举办首场月度综合在线拍卖会。

在线拍卖会页面:http://tinyurl.com/00631056

高富公司月度综合拍卖会是按月举行的国内在线拍卖,拍品均为全球知名企业的闲置或二手设备。作为首场拍卖会,本次的拍品涵盖了生物实验室、机床和加工中心,以及IT和厂务设备等各个工业领域的不同设备。主要拍品包括:自动酶免系统、柴油发电机、卧式车床、数控车床、立式升降台铣床等。

部分设备信息和照片如下:

- 变色龙全自动酶免系统 – GRIFOLS “变色龙”(2009)

- 柴油发电机 - 康明斯 “DFLC-5663993” (2004)

- 卧式车床 – 沈阳机床厂 “CA6136” (2013) 

- 数控车床 – 大连机床厂 “CKA6136” (2009) 

- 立式升降台铣床 – 北京第一机床厂 “XA5032” (2009) 

- 以及一批IT设备、厂务设备等

首场月度拍卖会部分拍品照片
首场月度拍卖会部分拍品照片

“GoIndustry DoveBid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外资拍卖公司。 不同于传统的拍卖形式,我们致力于将工业设备和电子商务模式相结合,成为全球领先的二手工业设备互联网在线交易平台 。从线上成交的第一台工业机器到如今每年上千万的设备交易额,我们在形成自己品牌优势的同时,也见证了国人消费习惯的变革” 公司项目经理Gary Wei表示:“本次的月度综合拍卖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深度整合全球知名企业在华的设备资源,以定期在线拍卖的形式为国内买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二手工业设备。”

Liquidity Service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
Liquidity Service旗下在线工业设备交易平台GoIndustry DoveBid
消息来源:Liquidity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