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oredge宣布在中国新开设业务部门

为在亚洲扩张的零售商提供更大便利,并加快上市速度
Coloredge
2017-07-19 23:15 5336
面向高档品牌和零售商的视觉营销解决方案较大提供商Coloredge今天宣布已将大幅面印刷业务拓展至中国。这次新的扩张体现了Coloredge致力于在国内外扩张的同时,跟随客户扩大规模。

纽约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面向高档品牌和零售商的视觉营销解决方案较大提供商Coloredge今天宣布已将大幅面印刷业务拓展至中国。这次新的扩张体现了Coloredge致力于在国内外扩张的同时,跟随客户扩大规模。Coloredge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香港设有控股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Colored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b Ball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尤其是零售领域)推出新业务存在。”Ball补充说:“我们想让客户知道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有个联络点(一个电话)对于我们在北美和中国开展业务的客户来说,在便利性和上市速度方面是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Coloredge在中国执行了与客户在美国所依赖的相同的质量标准和流程。Coloredge新的中国业务部门带来了众多优势,其中之一就是可以选择以美元或中国本地货币(人民币)来开展业务,可以大幅节省成本。Ball说:“我们成立Coloredge中国业务部门的目的就是方便我们的零售客户,同时通过较佳的视觉营销,帮助他们让自己的品牌脱颖而出。”

开设中国业务部门是Coloredge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增长需求的最新计划。五月份,Coloredge宣布收购Color By Number,后者是纽约一家包装原型和设计服务供应商。

消息来源:Colored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