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孤独美食家”主演松重丰携手猫途鹰演绎海外旅行美食故事

2017-07-18 12:44 10343
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近日推出与国际知名演员松重丰先生合作的全新品牌视频。“孤独美食家”作为知名的美食主题系列剧,在中国观众心目中也颇具影响力,其主演松重丰先生更是受到中国观众的广泛喜爱。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近日推出与国际知名演员松重丰先生合作的全新品牌视频。“孤独美食家”作为知名的美食主题系列剧,在中国观众心目中也颇具影响力,其主演松重丰先生更是受到中国观众的广泛喜爱。本次TripAdvisor(猫途鹰)推出的品牌视频,以“松重丰先生”的一次海外旅行展开,展现TripAdvisor(猫途鹰)APP作为出境游“神器”在海外用餐时的独特之处 -- 通过查询当地餐厅并参考全球旅行者的点评和建议,获得美好的用餐体验,同时猫途鹰也开启暑期旅行高峰季的主题品牌推广季。

松重丰海外旅行美食故事
松重丰海外旅行美食故事

(松重丰海外旅行美食故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5ODY0MDUy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TripAdvisor(猫途鹰):全球旅行者吃货大本营,乐享海外地道美食

据TripAdvisor(猫途鹰)APP数据显示,用户在海外旅行时使用频次较高的功能便是查找餐厅。在一些热门海外目的地旅行时,TripAdvisor(猫途鹰)APP的用户平均每人每天查看餐厅的数量在20家以上,热爱美食的中国人在旅行时对“吃”的诉求似乎更加强烈。

  • 目前,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和APP可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热门旅游城市超过3万间餐厅的预订,方便中国旅行者提前预订当地美味;
可预订餐厅列表页面
可预订餐厅列表页面
  • 双语推荐菜功能更是覆盖了全球超过60万间热门餐厅,在展示全球游客点评的同时,将各家餐厅经典、较受欢迎的美食以当地语言和中文展示,并配以图片。全新推出的点菜助手功能,可以减少与餐厅工作人员的沟通困难,让中国用户在点餐时更加方便,提升用餐体验,更自信地享受旅途中的美食。
双语推荐菜
双语推荐菜

TripAdvisor(猫途鹰):美食家都爱用的App

从剧中走出的松重丰先生,还与TripAdvisor(猫途鹰)品牌方进行了深度对话。在观众眼里,松重丰先生是一位吃遍大街小巷全球美味的资深美食家,据松重丰透露,他在海外旅行时其实和大家面临着相似的苦恼,由于担心外语不够好而不知去哪里、有哪些不可错过的当地美食、以及点菜时和店员的如何沟通等等。当被问及看到TripAdvisor(猫途鹰)的Logo会有哪些联想时,松重丰表示看到这个“猫头鹰”的Logo自己也想出国旅行了,通过TripAdvisor(猫途鹰)APP这个海外旅行的得力助手,搜索各种吃住玩乐的信息。(松重丰独家采访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5OTIwOTM2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除推出全新品牌主题视频外,猫途鹰还将在夏季出游高峰期推出用户互动活动,获奖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由猫途鹰提供的“全球美食基金”,享有全年海外旅行就餐免单的“特权”。

关于TripAdvisor(猫途鹰)

TripAdvisor(猫途鹰)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帮助旅行者发现每次旅行中的更多精彩。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超过5亿条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旅游商户 -- 超过700万个住宿、航空公司、景点和餐厅信息,汇集众智帮助旅行者选择吃住行游。TripAdvisor(猫途鹰)还搜索超过200家网站,帮助旅行者找到当日优惠的酒店价格并预订。TripAdvisor(猫途鹰)及旗下网站构成了全球领先的旅行社区,在全球49个市场月均独立访问量达3.9亿**。TripAdvisor(猫途鹰):懂得更多,订得更好,玩得更棒。

TripAdvisor, Inc. (NASDAQ: TRIP) 通过旗下公司管理和运营其他 22个旅游媒体品牌网站:www.airfarewatchdog.comwww.bookingbuddy.comwww.citymaps.comwww.cruisecritic.comwww.familyvacationcritic.comwww.flipkey.comwww.thefork.com (包括 www.lafourchette.comwww.eltenedor.comwww.iens.nl 及 www.dimmi.com.au), www.gateguru.comwww.holidaylettings.co.ukwww.holidaywatchdog.comwww.housetrip.comwww.independenttraveler.comwww.jetsetter.comwww.niumba.comwww.onetime.comwww.oyster.comwww.seatguru.comwww.smartertravel.comwww.tingo.comwww.tripbod.comwww.vacationhomerentals.com 和 www.viator.com.

*来源:comScore对TripAdvisor网站的全球受众分析,2016年12月
**来源:TripAdvisor月均独立访客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

消息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相关股票:
NASDAQ:TR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